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可用射手心理素质都不高
我不是阿发 - 2/27/2008 11:53:00 PM
我发现一个趋势,只要我发帖,第二天准找不到, 回归正题, 越是关键的时刻,越是很难出脚,即使闯入禁区,你也很难看到有人起脚射门,不停的塞塞塞,把机会都塞没了就开始射门了,我们通常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听到一句主持人常说的话:打的太细腻了,,,,但在我看来却是缺乏起码的自信,全队都陷入了这种心理阴暗状态, 关于这代阿森纳射手,射术实在跟不上前辈的脚步,阿德巴约似乎不错,也进了许多球,但这老兄脚法不稳,,,,他有射门的感觉,却没有射门的脚法,完全是凭借着天赋般的射门感觉再射门,所以即能打进好球,也会射飞需要精准般的推射.是个球场上的樱木花道,,作用是个未知数. 本特纳完全没有前途,他的命运就是后几个赛季将被抛弃,做为前锋,他起码不适合在英超打,球员的好坏就在于他是否有自知之明,什么样的队伍和联赛适合自己才是重要的. 范配西在队伍里算是脚法精湛的,但伤病缠身,就好象受过诅咒一样,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养病上,爱德华多也有脚法,但前途已经未知了,根本就用不上,他可能是个标准的射手,却没有突破能力和组织进攻能力,为什么把他放在左中场,实在不合乎逻辑. 小法远射没力量,弗拉米尼有远射的潜力,无奈位置太靠后,能够射门的次数太少.. 没有射手可用,赶紧买一个吧,敢射门,射术好的,需要范尼第二..
Pryce - 2/28/2008 12:11:00 AM
嗯,有同感
十年冰王子 - 2/28/2008 12:34:00 AM
反正你的帖子要消失的,留名先。。
loveyouarsenal - 2/28/2008 12:42:00 AM
           弄得那么水,,不消失都有怪!!!          但愿。。。。。
keaneng - 2/28/2008 1:28:00 AM
我的出现,就让你迟点再消失吧!!!
4ever_gunners - 2/28/2008 1:58:00 AM
恩 脚法不稳 是个形容阿德非常非常客观的词
就一剑 - 2/28/2008 8:30:00 AM
我还是那句话:成功率就是能力的表现 多练练吧
pires84917 - 2/28/2008 9:00:00 AM
vela快回来咯!
枪手与玫瑰 - 2/28/2008 11:50:00 AM
有同感啊,何时能和前辈比肩啊。
Pryce - 2/28/2008 11:57:00 AM
欢迎新人!!! 马甲另当别论
纸折鹤 - 2/28/2008 1:53:00 PM
有這樣的錢 有這樣的服務 仲想中樂透 太貪心了 要不然等 要不然扔錢 溫格一定選后者 公平滴說 現在的陣容 防守還是交足功課 是近年來最好的的表現 大傢應該心足吧
绯花 - 3/1/2008 10:42:00 PM
ad和樱木 哈哈哈 妙~~~
大好头颅 - 3/1/2008 11:00:00 PM
很到位。。。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2:11:00 AM
刚走了H14 短时间内再度树立如此标杆的一个人物恐怕太困难 今季如果能打入前两名 对于年轻球员将是极大的鼓舞 包括射手们的自信
西北狼 - 3/2/2008 1:09:00 AM
说的是啊,大家都不敢远射!! 真是郁闷!!!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用射手心理素质都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