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tzz198596 - 2/26/2008 9:31: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国际米兰教练曼奇尼同中场球员维埃拉的关系一直就没好过,而事情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变得空前的糟糕了。
这个法国人对于在比赛后期被替换下场表现非常愤怒,在走下球场时他拒绝同曼奇尼握手,之前他还使故意踢翻一堆瓶子。
尽管曼奇尼本人坚称两人之间没问题,但据推测,两人私下里没那么简单。
维埃拉自2006年从尤文图斯转会来就很少有出色的表现,这应该不是他第一次这样泄愤了。
在本赛季初,他为了替法国队出战而违背过俱乐部的命令,那次国家队比赛让他受伤并在场边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
此外,只要他上场比赛,表现总是让人非常地不满,最明显的就是对利物浦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
国际米兰考虑在夏天卖了他,并用阿森纳的阿宝迪亚比来替代他的位置。
这个22岁的球员就好像和维埃拉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那样,并被估计10M欧元。他全面的能力据说相当地吸引曼奇尼,然而他也有容易受伤的“美誉”,他也已经缺席了本赛季的大多数比赛了。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GiGi@Leung - 2/26/2008 9:33:00 AM
虽然有点不敬 但是如果是我 我不会答应的
4ever_gunners - 2/26/2008 9:38:00 AM
再过2年,迪亚拉=两个维埃拉
TitiRobby - 2/26/2008 9:45:00 AM
传奇巨星都要回来好几个赛季了
:Onoo1:
xlfour1 - 2/26/2008 9:58:00 AM
用G19跟你们换吧
luzi17 - 2/26/2008 10:03:00 AM
不值,绝不能这么干
無敵槍手 - 2/26/2008 10:39:00 AM
如果加个700万左右的话,应该教授会接受的
2263486zx - 2/26/2008 10:46:00 AM
就教授的脾气,我觉得根本不可能实现
4ever_gunners - 2/26/2008 10:52: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2-26 10:39:00 发表
如果加个700万左右的话,应该教授会接受的 |
维埃拉+700万
世界上的1流半后腰随便你选了,呵呵
400万就好
kkdowning - 2/26/2008 11:20:00 AM
欢迎回来,坐替补席上也是一种财富
谁敢在我们面前玩无赖,大哥上去削死他
阿仙奴拥趸 - 2/26/2008 12:06:00 PM
對於阿森納和溫格來說,用屁股也能想得到這是不可能的事。
Destiney - 2/26/2008 12:27:00 PM
呵呵 怎么可能呢....换G19还差不多...
xyzroger - 2/26/2008 12:42:00 PM
回来做球员兼助教??
Warden - 2/26/2008 12:49:00 PM
首先要感谢维埃拉为我厂做出的贡献,但是,教授是不会答应用一个有着光明前途和身体健康的小伙子交换的.
Pryce - 2/26/2008 12:51:00 PM
几乎不可能……
pires84917 - 2/26/2008 1:50:00 PM
diaby即使现在再不济,boss也不会做这样的买卖的,毕竟他还年轻,潜力还是很大的!
BergkampLau - 2/26/2008 2:17:00 PM
如果真的要换,何必当初把他卖走?小孩子玩泥沙啊?
既然当初把他卖了,Wenger就已经把他排除在新的体系当中,难道现在又要把他融入到新的体系上?
最爱皮理斯 - 2/26/2008 3:19:00 PM
都这么老了,回来坐坐板凳之外,没什么价值。教授肯定不答应。
Pires_7 - 2/26/2008 3:26:00 PM
表妹一天到晚都在做梦,咋不说拿IB换爱不爱的啊
loveyouarsenal - 2/26/2008 3:42:00 PM
不会接受的。。。21岁,,多么年轻,多么有才华。。
可谓前途无量啊。。我相信教授没那么傻!!
andypizzafox - 2/26/2008 5:00:00 PM
V4+$=G19
一枪毙命 - 2/26/2008 8:02:00 PM
回来当助教
4ever_gunners - 2/26/2008 8:39:00 PM
v4直接换g19吧
枪手风之子 - 2/26/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2-26 15:26:00 发表
表妹一天到晚都在做梦,咋不说拿IB换爱不爱的啊 |
ACN第一个正式的彻底的埃黑正式诞生,大家鼓掌!
想来想去,从来没挨过黑的只有雷哥和丑丑了
action4587 - 2/26/2008 11:16:00 PM
阿森纳从来不吃回头草
michaelluofang - 2/27/2008 1:17:00 AM
如果将这条新闻与前几日图拉姆和埃及看门大爷联系在一起 貌似看得出三条新闻都在暗指年轻球员的经验欠缺
异域流楚 - 2/27/2008 5:51:00 AM
别忘了,维埃拉工资是很高的
很陈很冠希 - 2/27/2008 8:59:00 AM
国米董事会是真的傻比还是总喜欢装傻比以博取同情?
罗宾范佩尔西 - 2/27/2008 9:01:00 AM
国米球迷现在都叫他维爱国了。。。
henry神 - 2/27/2008 6:14:00 PM
估计不可能吧,V4那工资也不是盖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