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14 - 2/28/2008 4:58:00 PM
当时达席尔瓦的重伤场景,让双方队员都感到极度害怕,连坐在看台上的伊恩-赖特提起来都禁不住一阵寒战,他说:“我向他表达我的同情,这真是个恐怖时刻,泰勒的铲球太恶劣了,应该被罚下,但我想他自己都未必意识到,这记铲球竟然能引发这么大的伤害。很多阿森纳队员都不敢看躺在地上的同伴,我也一样。大伙都说爱德华多能在一年内回来,但我想说的是:只要他坚信自己能再次出场,再多久他也得等下去。”
在谈到达席尔瓦给球队带来的损失时,赖特表示阿德巴约会增加太多压力,他说:“爱德华多的受伤对温格是个沉重打击,他是个很冷静的射手,而且有能力把不是机会的球转化为破门。范佩西几乎一赛季不能上场已经是很严重的事,现在阿德巴约压力就大了许多,希望他能保持住他的华丽踢法。”
为了让达席尔瓦有信心康复起来,在苏超打拼了十几年的麦克莱什举个一个当年他很熟悉的例子,他说:“我看到过同样严重的伤势。拉尔森(凯尔特人队时期)在对里昂时受伤,我认为两者的伤害程度差不多,但亨里克还是回来了,他还是一名世界级选手,而爱德华多保持信心的话,我相信他也会归来的。”
xlfour1 - 2/28/2008 5:03:00 PM
加油啊,我们相信你一定会回来的,你也要对自己有信心:Onoo3:
城管 - 2/28/2008 5:05:00 PM
不怕,范范回来鸟:Onoo52:
传说中37的真身!开眼界了
37°2 - 2/28/2008 5:10:00 PM
我的真身是现在的372,看注册时间就知道,只是因为改了id,才又注册了ARSENAL14
城管 - 2/28/2008 5:12:00 PM
草,分析问题不严谨,写检讨
ARSENAL14 - 2/28/2008 6:51:00 PM
范佩西的状态是个大问题
枪手风之子 - 2/28/2008 7:14:00 PM
RVP回归是最佳结果,如果暂时不行,老虎和大本择优录取吧,451AD单兵突前并不合适,一来限制了AD本人的活力,二来现在的中场后排插上的能力还不够
37°2 - 2/28/2008 7:19:00 PM
本特纳和阿德巴约不适合搭档(与矛盾无关)
小老虎+阿德巴约,或者本特纳+小老虎都比双塔强
枪手风之子 - 2/28/2008 7:33:00 PM
还有一点特别奇怪,大本和AD都有不错的空战能力,可每每两人一起上场,就一个传中都抢不到了。。。
cecilia72 - 2/28/2008 7:33:00 PM
现在只有3前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8/2008 7:41:00 PM
哎,别提“受伤”词眼了,心酸的很。
本来欧洲杯大力支持克罗地亚的。
还记得预选赛,深夜爬起来,还不知道有没有直播的连接,最后画面效果象放幻灯片一样,也就是为了看你在国家队的神仙表现吗?还要在专帖文字直播:Onoo2: :Onoo3:
37°2 - 2/28/2008 7: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2-28 19:33:00 发表
还有一点特别奇怪,大本和AD都有不错的空战能力,可每每两人一起上场,就一个传中都抢不到了。。。 |
两人都想抢占有利位置,结果都没抢到
andypizzafox - 2/28/2008 11:26:00 PM
位置却是冲突,你看上场本特纳巴守门员撞倒了那次
还有热刺那次,阿德本来想去抢,结果过来一个后卫把他连自己都干掉了,本特纳顶了个舒舒服服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09:00 AM
都是二前锋出身,就没有一个人肯打回老本行么
4ever_gunners - 3/1/2008 1:13:00 AM
rvp回来,秒杀米兰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15:00 AM
不指望了,本场联赛还上不了场,到时候能进大名单就不错了,毕竟半年就踢了半场比赛吧,正常情况起码预备队踢一场看看状态才行
BergkampLau - 3/1/2008 1:15:00 AM
双塔还不如打单前锋,在主场,双前锋狂轰维拉,为DUDU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