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29/2008 12:19:00 AM
俄罗斯巨贾阿利谢-尤斯马诺夫对于英超豪门阿森纳的垂涎三尺早已路人皆知,近来风闻俄罗斯人准备开始枪手新一轮的收购案,而今天尤斯马诺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重申,自己没有吞并酋长的野心。
在接受一家英格兰经济媒体采访的时候,俄罗斯经济寡头表示,自己并没有通过收购股票的方式侵吞阿森纳俱乐部的股权,而由他掌控的红白公司也没有任何报价准备完成枪手最后的申购。
尤斯马诺夫表示,自己的公司并没有将目前手中阿森纳俱乐部24.2%的股份继续扩大的要求,他会继续持有这些股份,因为现在讨论收购还为时尚早。
通过不断蚕食小股散户,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上月控股份额已微弱超出枪手原第一股东费兹曼(控股24.12%),控股份额为24.2%。
乌氏的目标是持股达到“25%”。英国企业收购法规定,持股达到30%的股东,可以对俱乐部发动全面收购。乌斯马诺夫并非对“25%”这个数字情有独钟,皆因这个份额足以让他成为枪手最大股东。
去年阿森纳董事会就否决了尤斯马诺夫的收购议案,俱乐部上下决心同俄罗斯人展开一次“马拉松式”的反收购斗争,这也意味着这位在乌兹别克斯坦出生的俄罗斯人想要成为斯坦福桥之主那样的战略家还需要时日。
“红白公司对于之前做出的收购行为表示满意,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策略的考虑,阿森纳现在还在英国人手中,至少未来六个月时间内是这样的,”在尤斯马诺夫的声明中,俄罗斯人这样表示。
“红白公司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来增加阿森纳俱乐部股权的做法,但是我们还没有能力完全掌控俱乐部的运作体系,这就要求我们做出相应的决定,”
“至少现在我们已经接近了成为第一大股东的目标,红白公司很高兴在过去这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已经在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而最后的胜利也将在大家面前!”
“我想最后的契机将会是阿森纳能否出现在今年欧冠的决赛,这将是改变我们命运的关键时刻!”
根据阿森纳经营主管基思-埃德尔曼的说法,乌斯马诺夫是一个阿森纳球迷,他热爱枪手,他并不想完全买下俱乐部,他只是把俱乐部当作一个投资对象,而且希望可以继续从这项投资上获益。
37°2 - 2/29/2008 12:22:00 AM
4ever_gunners - 2/29/2008 1:06:00 AM
很想知道他儿子张什么样
michaelluofang - 2/29/2008 1:46:00 AM
是那个说错了主力阵容的俄罗斯小胖?
xlfour1 - 2/29/2008 9:11:00 AM
以退为进?
BergkampLau - 3/1/2008 1:00:00 AM
他的样子真的很土库曼斯坦!!
枪手风之子 - 3/1/2008 1:05:00 AM
据说热刺今夏可能砸出一个亿。。。
真难为教授了。。。
michaelluofang - 3/1/2008 2:38:00 AM
我十分迫切的希望看到成品的登场
貌似最后一批成品货就是坎贝尔和莱曼了
37°2 - 3/2/2008 9:56:00 PM
一亿不可信
37°2 - 3/3/2008 2:44:00 PM
通过不断蚕食小股散户,俄罗斯人乌斯马诺夫上月控股份额已微弱超出枪手原第一股东费兹曼(控股24.12%),控股份额为24.2%。
乌氏的目标是持股达到“25%”。英国企业收购法规定,持股达到30%的股东,可以对俱乐部发动全面收购。乌斯马诺夫并非对“25%”这个数字情有独钟,皆因这个份额足以让他成为枪手最大股东。
我叫静静 - 3/3/2008 4:37:00 PM
我们不需要钱,我们有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