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 泰勒首次面对媒体 盼杜杜复出后进球
4ever_gunners - 2/29/2008 8:50:00 AM
[tribalfootball] 泰勒首次面对媒体 盼杜杜复出后进球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断脚门当事人马丁.泰勒事后首次面对媒体说话。 “当我又能看到他为阿森纳和克罗地亚出场并进球时,我真的会非常的开心和欣慰。” “这是次非常糟糕的受伤,当爱德华多为阿森纳打入复出的第一球时,我想我们会感到好受许多。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样的悲剧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伤病是一定可以痊愈的。” 爱德华多严重的伤势会让他缺席大概9个月的比赛,这将意味着他无法参加今夏的欧锦赛。 泰勒还说:“我星期六去探望了他,但不巧的是,他还在手术后的恢复中,所以星期天一早我就去了医院。他愿意见我,我感到很高兴。” 泰勒承认他很担心爱德华多对于他的到来会有什么反应,特别是当他了解了爱德华多的伤势其实是在手术之后才会显示出受伤害的严重性。 ”我对此很在意,所以我以为他也许不想见到我,如果他是因为受伤真的不想见到我,我也理解。“ ”虽然我们之间有语言障碍,我还是对他说了我根本没有伤害他的恶意,并且给了他快速伤愈的祝愿,他就点头示意了。我们还能如此交流,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很显然他是个坚强的男人。之后,我从报纸上了解到他其实很乐意接受我的探望。这也是我非常想做的事。“ ---------------------------------------------------------------------------------------------------------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0885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xlfour1 - 2/29/2008 9:10:00 AM
没有内容的?.这条狗算是人养的有点人性:Onoo8:
4ever_gunners - 2/29/2008 9:21:00 AM
难辞其咎 但也非千古罪人 但愿当杜杜复出后 一切将化为友谊 当然我还在等待伯明翰的其他球员或教练好听点的发言。。。
xlfour1 - 2/29/2008 9: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2-29 9:21:00 发表 难辞其咎 但也非千古罪人 但愿当杜杜复出后 一切将化为友谊 当然我还在等待伯明翰的其他球员或教练好听点的发言。。。
就凭他们能说些什么好听的呢?听听那个智碍赛后说的话吧~那是人该说的话吗?
4ever_gunners - 2/29/2008 9:32:00 AM
所以在等待啊。。。 mcleish和larsson是二大傻x
xlfour1 - 2/29/2008 11:40:00 AM
越想越气,说这话有屁用.你能做的就给我自动停赛到DUDU回来为止,以为说几句话自己就能心安了?那是DUDU大度!在君子面前你只是一个小人而已!说几句屁话还不如在你下脚的时候收一下你拿狗腿也许DUDU就不会伤得那么严重,你这狗X的,我一辈子都不会认你做人,你只是一条狗...:Onoo12:
michaelluofang - 2/29/2008 12:20:00 PM
第一他不是故意的 第二事故是由于他技术粗糙 加上反应迟钝造成的 第三他可比基恩踹哈兰德轻多了 并非报复性铲人 也非肮脏流派的代言人 所以 一个技术粗糙的英糙哥 能去医院看望 可以了
henry神 - 2/29/2008 12:25:00 PM
都是废话,他不说点好话,他还想混下去.......
t稀饭 - 2/29/2008 5:08:00 PM
事情已经这样~也不说他什么叻 DUDU康复顺利就好~
gun333 - 3/2/2008 12:10:00 AM
恩,在实况8中  这撕 就喜欢 飞铲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 泰勒首次面对媒体 盼杜杜复出后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