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似乎有点感觉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8:07:00 PM
我觉得还是上eboue比较好 小沃替补 爱不爱先把他们搞残了 就算没有实际贡献 搞搞就可以了 把他们搞得步行,walcott上 当然上场比赛能看出,爱不爱几乎是我们最大的威胁
cwc12340 - 3/2/2008 8:36:00 PM
经验有待提升``技术还得提高``   成熟度还不够`还需要更多的机会的锻炼自己`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似乎有点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