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似乎有点感觉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09:00 AM
最近几场明显有进步! 虽然传中一样偏 带球路线一样烂 但作为前锋 射门在门框内比例大大增加啊 带球速度也不错了 有点当初列侬的影子。。。 一直感觉教授给W32的出场时间不够会制约他的发展 现在无人可用 小老虎不得不出山了。。。 但愿在前锋的位置上多多发挥 经验还是无比欠缺.... 这个时候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就是英雄了.... 看谁来当大王~~~
drgnick - 3/2/2008 1:11:00 AM
会有大王吗。。。。
kkdowning - 3/2/2008 1:11:00 AM
在卡卡卡的网络中,有限几次表现机会来看,有进步 不过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xlfour1 - 3/2/2008 1:17:00 AM
小老虎在踢多几场吧,这场确实不错没以前那么盲目了~但王...谢谢,我们不需要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19:00 AM
...发此贴找回一下以前黑他的平衡 希望W32能够让对手紧张~~~
fflowers - 3/2/2008 1:20:00 AM
传中有待提高
4ever_gunners - 3/2/2008 1:20:00 AM
主要是自信 有自信了 就像吃伟哥一样 没有自信 就会畏畏缩缩
pires84917 - 3/2/2008 1:21:00 AM
一直都对他很有信心..... 偶和阿猫的眼光还是不错滴....这不,我们家本本又让我们惊喜了一次,哈哈
西北狼 - 3/2/2008 1:21:00 AM
跑位失败,传球随意。真是不成器!!!
蔡少芬 - 3/2/2008 1:2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1:21:00 发表 一直都对他很有信心..... 偶和阿猫的眼光还是不错滴....这不,我们家本本又让我们惊喜了一次,哈哈
:Onoo52: 好戏还在后头呢
pires84917 - 3/2/2008 1:23:00 AM
如果半场就把主席的阿宝换下去的话,我相信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三分的,哎... 阿宝啥时候才能开窍啊
为DUDU祈祷 - 3/2/2008 1:24:00 AM
。。。阿宝的长腿时常有走火的时候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1:24:00 AM
他带球的方法和列农是有些相似的,停球好需要练练,感觉出球的时机很多时候把握的还不是太好,当然了,这个需要经验,是磨练出来的
guestA - 3/2/2008 1:25:00 AM
还是有些莽撞,可能是经验的问题吧 此外,这个年轻人应该更张扬些 学学ManU的那两个葡萄牙人
pires84917 - 3/2/2008 1:2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3-2 1:24:00 发表 他带球的方法和列农是有些相似的,停球好需要练练,感觉出球的时机很多时候把握的还不是太好,当然了,这个需要经验,是磨练出来的
我觉得他的停球非常出色....球感很好 如果他能镇定点的话,然后再提高一下传球的准确度和时机,无疑,他会很出色
skr0828 - 3/2/2008 1:30:00 AM
希望他努力,担起重任.
红色重炮 - 3/2/2008 1:37:00 AM
他跑位路线烂 哈哈 电视机就那么大 你能看见多少 你们都看了中场今天是怎么传球的吗 该分边不分边 全部送中路直接给中锋 中锋至少被两人紧逼 可中场还是继续这么传就是不分边 他妈逼他了啊
为DUDU祈祷 - 3/2/2008 1:45:00 AM
上半场看到一个球往人堆里带 过了2个人 结果趟大出了底线 这个球感觉选择是对的 前锋敢于在狭小的空间里做动作  运气好的话完全有可能突破~! 还有一球萨尼亚直传 一片开阔地 小老虎做了两个变向 传中 小法 打高  也是不错的 下半场  开场时和小法ONE TWO 之后直接起脚 果断!  可惜角度太正 这次动作连贯潇洒~~惊喜一下 另外一个球在禁区内 慌倒劳尔森 结果没有射 ... 继续下底 传出界 还有一球在边路秀了一下脚法  过人成功  结果没有 传 继续向前 被断   总结一下  W32在射门的时候把握还是不错的  在带球和形成射门上比较欠缺 。。。
就一剑 - 3/2/2008 9:07:00 AM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王?:Onoo8:
4ever_gunners - 3/2/2008 9:31:00 AM
谁敢跟我赌jj 小老虎对av一定有进球/助攻
johnchen01 - 3/2/2008 10:09:00 AM
永遠的向底綫趟,然後傳到沒有人的地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08 10:19:00 AM
空得一身速度,没基本功,踢球没有经过大脑
蔡少芬 - 3/2/2008 5:1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9:31:00 发表 谁敢跟我赌jj 小老虎对av一定有进球/助攻
算上我那条!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5:16:00 PM
如果他下场能有进球或助攻,我就改蜜他了。。。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19:00 PM
下场埃布又能出场了,大本刚刚进了球,老虎能首发么?
蔡少芬 - 3/2/2008 5:1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17:16:00 发表 如果他下场能有进球或助攻,我就改蜜他了。。。
记个号
hellzsea - 3/2/2008 5:22:00 PM
楼上说的话 很视觉污染啊
蔡少芬 - 3/2/2008 5:24:00 PM
我想都不敢想那场小沃会首发
蔡少芬 - 3/2/2008 5:26:00 PM
只要艾布不吃红牌,小沃就有机会上场了
pires84917 - 3/2/2008 6:05:00 PM
不要再上eboue了....千万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似乎有点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