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pizzafox - 3/2/2008 1:24:00 AM
第一次低谷不用说了,当时就是领先MU5,6分的样子,然后被追上了,现在第二次了,本来维拉这场丢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上一场属于意料之外,周中对米兰的比赛,能否成为转折并不一定,但下一场联赛的关键性,毋庸置疑,一支球队无论如何都不能保证全赛季稳定,本赛季之前我们还算稳定,米保那次的低谷,现在这次多少跟DUDU的受伤有关系,希望能够就此过去,希望本赛季不要再有低谷,祈祷。。。。
西北狼 - 3/2/2008 1:31:00 AM
不要气馁!!!
坚持!!!
加油!阿森纳!!!
xlfour1 - 3/2/2008 1:32:00 AM
难说...看完对AV的比赛后便知道了...
4ever_gunners - 3/2/2008 1:46:00 AM
av一过,赶快捞分
4月的前两个星期是大考验
曼联,利物铺,欧冠1/4
pires84917 - 3/2/2008 1:51:00 AM
联赛更重要,欧冠我已经不是抱很大希望了....
为DUDU祈祷 - 3/2/2008 1:54:00 AM
一直觉得联赛比较重要...
如果晋级了也只能打一场是一场 人手不够啊。。。
pires84917 - 3/2/2008 1:58:00 AM
希望不要两手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