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和曼联夺冠形势对比分析!
飞翔的博格坎普 - 3/2/2008 1:37:00 AM
尽管切尔西也很有可能夺取联赛冠军,但是这里仅分析榜首两队 阿森纳和曼联各自还剩下10个对手要打 从29轮到34轮,曼联的对手相对于我们的要弱,拿分几率要大于我们 这六轮比赛,我们会遇到维甘(客),米堡(主),切尔西(客),博尔顿(客),利物浦(主),曼联(客) 而曼联会遇到博尔顿(主),德比郡(客),利物浦(主),阿斯顿维拉(主),米堡(客),阿森纳(主) 我们是4客2主,曼联是是4主2客,我们想要夺冠必须在这六轮联赛里面拼尽全力压住曼联 如果能够在上面6场比赛里面压住曼联,则冠军就是我们的,因为35轮到38轮这四轮比赛,我们比曼联要轻松 我们的对手是雷丁(主),德比郡(客),埃弗顿(主),桑德兰(客) 而曼联的对手是布莱克本(客),切尔西(客),西汉姆(主),维甘(客) 因此只要在前6轮顶住,则我们必夺冠,如果前6轮失分过多,则冠军无望。
skr0828 - 3/2/2008 1:41:00 AM
说起来都悬.......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53:00 AM
希望我厂的低潮期能尽快结束~~~!!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54:00 AM
切尔西(客),博尔顿(客),利物浦(主),曼联(客) 可能会被超
pires84917 - 3/2/2008 1:55:00 AM
车子现在反弹得很凶.....
skr0828 - 3/2/2008 2:02:00 AM
形式真的艰巨啊!!!!!!!!
xlfour1 - 3/2/2008 2:06:00 AM
我都快倒下了...:Onoo1:
pires84917 - 3/2/2008 2:06:00 AM
那就去睡吧,呵
xlfour1 - 3/2/2008 2:08: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2 2:06:00 发表 那就去睡吧,呵
没洗澡睡不着...本来想洗洗睡的了,可惜小本...:Onoo3:
4ever_gunners - 3/2/2008 2:11:00 AM
就怕那六轮阿森纳会落后。。。
pires84917 - 3/2/2008 2:13:00 AM
可惜了dudu,如果他在的话,这场球,哎..... 操他娘的泰勒
上海Edison - 3/2/2008 2:32:00 AM
我觉得赛程还是不错的 4轮里面连着遇到利物浦、曼联、切尔西 根本就没有松懈的机会 只好希望小伙子们越战越勇了
goodbyemylove - 3/2/2008 3:42:00 AM
夺冠不夺冠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阿森纳的这帮球员成长的飞快。如果不夺冠,被对手们嘲弄是免不了的。当然啦,被嘲弄也伤不到皮肉。我最担心的是阿德会退役。。。。
V11 - 3/2/2008 9:21: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3-2 3:42:00 发表 夺冠不夺冠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阿森纳的这帮球员成长的飞快。如果不夺冠,被对手们嘲弄是免不了的。当然啦,被嘲弄也伤不到皮肉。我最担心的是阿德会退役。。。。
我也是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9:36:00 AM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3-2 3:42:00 发表 夺冠不夺冠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阿森纳的这帮球员成长的飞快。如果不夺冠,被对手们嘲弄是免不了的。当然啦,被嘲弄也伤不到皮肉。我最担心的是阿德会退役。。。。
卓不凡 - 3/2/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3-2 9: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oodbyemylove 于 2008-3-2 3:42:00 发表 夺冠不夺冠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重要,最重要的是阿森纳的这帮球员成长的飞快。如果不夺冠,被对手们嘲弄是免不了的。当然啦,被嘲弄也伤不到皮肉。[col......
遇到这类的球迷还能说啥呢,夺冠不重要,那还有什么重要呢,中国的教育看来真的是不行,现在的孩子一点上进心都没有。
perceive1985 - 3/2/2008 6:44:00 PM
顶一下
Pryce - 3/2/2008 7:12:00 PM
这一分足够调戏蛮狗调戏到死:Onoo52: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和曼联夺冠形势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