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owning - 3/4/2008 10:58:00 AM
心理战,别理球他
BergkampLau - 3/4/2008 2:14:00 PM
那老头的意思是嫌我们补时的时间太长了,显然他的数学学的不好。
大炮→轰 - 3/4/2008 4:54:00 PM
福娃``该回家种地老``!!!
howieZ - 3/6/2008 7:20:00 PM
要是没有补时进球,他99年能拿到三冠王吗,甚至可以说他的那个SIR的头衔还就是靠着补时进球才侥幸拿到的,这简直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具讽刺意味的笑话了
KaedeRukawaj - 3/7/2008 4:27: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8-3-2 15:41:00 发表
福娃没坐上积分榜首自然不爽 当吠的 |
说的好~
阿仙奴拥趸 - 3/7/2008 10:29:00 AM
這老不死年紀大了,說話不受大腦控制,別理他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