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 炮轰阿森纳爱靠补时取胜 爵爷弗格森又有弱智发言
4ever_gunners - 3/2/2008 10:45:00 AM
[tribalfootball] 炮轰阿森纳爱靠补时取胜 爵爷弗格森又有弱智发言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战胜富勒姆之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嘲讽了阿森纳是靠补时最后时刻的进球才侥幸逼平维拉。 他说:“进球是发生在他们通常会拿到的7分钟补时的第5分钟。” --------------------------------------------------------------------------------------------------------- 原文链接: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1142 --------------------------------------------------------------------------------------------------------- 我的观点: 他执教曼联以来,有多少次补时时刻进球,我就不多说了。 补时3分钟,我们在第2分50秒时进球 干干净净 还有,英超近10年的规律:最后时刻有利的判罚都是曼联得到,最后时刻不利的判罚都是阿森纳得到 所以,他会说出这种话,真的让我感到很失望 他好歹也是个sir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阿仙奴亨利 - 3/2/2008 10:57:00 AM
无视福娃的一切言论 坚定完毕
pires84917 - 3/2/2008 11:00:00 AM
这也炮轰,我是操你爷爷的弗姐的炮!
4ever_gunners - 3/2/2008 11:08:00 AM
炮轰+嘲讽 妈的,哪天教授也来一下:“我就搞不懂,我们在联赛中的德比都能战胜热刺,为什么曼联对曼城就那么困难?”
action4587 - 3/2/2008 11:21:00 AM
这种心理战教授也会玩 大家不用大惊小怪
forestsun93 - 3/2/2008 11:29:00 AM
进攻实力,自信确不如曼联。
罗洁艾尔 - 3/2/2008 12:48:00 PM
补时不是比赛时间么?补时进球不算数? 赤果果的嫉妒
罗宾范佩尔西 - 3/2/2008 12:51:00 PM
显然,他SHABI了,那是补时第3分种的事情
蔡少芬 - 3/2/2008 12:54:00 PM
楼上真没幽默感,不过我也觉得没什么好笑的
diunei - 3/2/2008 1:11:00 PM
面对咁嘅嘲讽,真係好无奈,亦笑唔出,事实如此你话点反驳?!
fflowers - 3/2/2008 3:41:00 PM
福娃没坐上积分榜首自然不爽 当吠的
为了 - 3/2/2008 3:58:00 PM
曼联的进球通常来自他们得到的7分钟补时的第9分钟
枪手风之子 - 3/2/2008 5:12:00 PM
楼上一句切中要害!
huangmng - 3/2/2008 6:10:00 PM
buT就进球也是好的
Pryce - 3/2/2008 7:1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oveyouarsenal - 3/2/2008 7:32:00 PM
他娃娃很无聊。。。。:Onoo4:
loveyouarsenal - 3/2/2008 7:33:00 PM
他娃娃很无聊。。。:Onoo4:
暗之王子 - 3/2/2008 7:53:00 PM
他们现在进攻比我们好 要承认 阵容也比我们厚实 下赛季要解决这个问题 单薄的阵容打到2月份就吃紧
4ever_gunners - 3/2/2008 8:05:00 P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3-2 15:58:00 发表 曼联的进球通常来自他们得到的7分钟补时的第9分钟
妈的,不顶不行啊!
4ever_gunners - 3/2/2008 8:05:00 PM
有一位兄弟曾经说得很对 我们跟他们进攻的区别: 我们的局部配合感比他们好 但是他们的进攻立体性比我们强
chino_ivixixix - 3/2/2008 9:01:00 PM
he's always BS, why we need to concern about what he said >>>> Tell him go to HELL >>>>>
行云流水 - 3/2/2008 9:59:00 PM
弗格森就是一个他妈和猪混交出来的杂种 。。。。。。。。。等待被删中
绯花 - 3/2/2008 10:07:00 PM
老狐狸就不能安静点啊
37°2 - 3/3/2008 12:03:00 AM
意大利这样的进球更多
4ever_gunners - 3/3/2008 12:10:00 AM
飘过22楼~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2 20:05:00 发表 有一位兄弟曾经说得很对 我们跟他们进攻的区别: 我们的局部配合感比他们好 但是他们的进攻立体性比我们强
被我看到了- -!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为了 于 2008-3-2 15:58:00 发表 曼联的进球通常来自他们得到的7分钟补时的第9分钟
你把曼狗和AV搞混了吧
Pryce - 3/3/2008 12:14:00 AM
幼蚊的更多
sd123kb - 3/3/2008 12:17:00 AM
弗老头的球队在伤停第9分钟也进不了穆里鸟的切尔西。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19:00 AM
老妪是补时3分钟能吹5分钟 AV是补时不进球 裁判就不吹哨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 炮轰阿森纳爱靠补时取胜 爵爷弗格森又有弱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