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踢左翼拖累了阿森纳 自身特点导致中路轮不到他
枪手风之子 - 3/3/2008 8:17:00 PM
对,楼上言之有理,但如果让迪亚比更多向中路靠,又会限制两个F的活动空间 想想罗西基至今还没有在左前卫位置发挥出全部水准,何况缺乏经验的迪亚比呢
Forever兵工 - 3/3/2008 8:44:00 PM
拖累進攻進度這問題我發現很久了,他跟本不適合打邊. . .
37°2 - 3/5/2008 6:13:00 AM
黑啊
Pryce - 3/5/2008 6:14:00 AM
烂!!!
killua - 3/5/2008 6:16:00 AM
超烂
m2m - 3/5/2008 6:17:00 AM
D2今天搞毛。。。带球就不说了 远射也不给我期待下
小枪手 - 3/5/2008 6:21:00 AM
说句实话,就拿两下盘带,还能称得上有什么特点吗?
37°2 - 3/5/2008 9:18:00 PM
盘带不过确实出色
马厂王子 - 3/5/2008 10:08:00 PM
试试让弗拉去踢左边 迪亚比回中间去:Onoo8:
senecio - 3/5/2008 10:16:00 PM
迪亚比挺好,多给点时间就能出头
燃情岁月 - 3/5/2008 10:34:00 PM
   一句话,d2就是我厂中最大的南郭先生,除了大面积的伤病,我实在找不出什么原因他还能出现的我厂的阵容中。最主要的是,他身上已经没有任何职业球员身上的活力,在场上缩手缩脚,左顾右盼,简直就是无间道,这一点和霍大侠颇有神似,莫非二人私下经常交流,互相借鉴。我不会轻易否定一个我长球员,但对于他,我真的看不出他还有什么希望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08 10:37:00 PM
烂就一个字!
liuli732 - 3/6/2008 11:04:00 AM
练下中后卫试下
蜗牛跑得快 - 3/6/2008 3:5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2 23:08:00 发表 迪亚比也该黑了,他和埃布一样,不应该踢前卫,都回自己的老位置安心做做替补 其实迪亚比的角色应该是法布雷加斯的位置
做这个人的替补. 不知道哪年才能熬出头,何况还有D15.
cyrano - 3/6/2008 5:02:00 PM
他状态似乎还没有恢复,跟ROSICKY不能比。
denz7 - 3/6/2008 7:12:00 PM
期待他的杰出表现。。
上海Edison - 3/6/2008 7:51:00 PM
欧冠那场球他表现就是-10分...
KaedeRukawaj - 3/7/2008 4:17:00 AM
对米兰那场 迪亚比拿球的时候那叫一个慌 时刻都呼唤着范佩西换迪亚比
37°2 - 3/8/2008 6:14:00 PM
他护球还是不错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踢左翼拖累了阿森纳 自身特点导致中路轮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