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2/2008 11:21:00 PM
在弗拉米尼续约的问题上,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很犹豫,一方面他希望留住这位中场主力,但另一方面,又要冒险打破工资结构。
弗拉米尼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留在阿森纳,温格又想留住他,按说双方应该一拍即合,但续约谈判到现在仍然没有结果,甚至有可能节外生枝。
双方的最大分歧是工资待遇,弗拉米尼希望自己新合同的周薪能够有大幅度的提升,但温格的顾虑是,一旦给弗拉米尼加薪,那么其他一些球员都可能提出相同的要求。
在阿森纳,像赫莱布、阿德巴约这样的主力,周薪都在5万英镑以下,阿森纳拥有严格的薪金封顶,现在这支球队里只有加拉和法布雷加斯超过此工资水平。如果弗拉米尼的薪水涨上去了,有可能带动其他人打破工资结构,这是温格不愿意看到的。一直以来,温格对于球队工资的控制都很严格,现在看起来,无论续约还是不续约,温格都要付出代价。
弗拉米尼的经纪人披露,尤文图斯对法国人已经盯了很久,AC米兰和皇马也有兴趣介入。“尤文图斯感兴趣已经很长时间了,弗拉米尼认为自己值一个价,尤文可以出价接近这个标准,因此阿森纳就有压力了。”
对温格来说,现在要做两手准备,一方面积极和弗拉米尼谈判,另一方面做好失去他的可能,毕竟法国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到期,而在迪亚拉转会后,除了弗拉米尼队内也没拿的出手的后腰,阿森纳已经没有主动权了。
据《每日快报》披露,温格在考虑弗拉米尼潜在的接替者,他是西汉姆的年轻中场诺贝尔,后者是上赛季冒头的新人,温格对他很欣赏,《每日快报》称诺贝尔将是弗拉米尼的一个备案,如果留不住法国人,那么温格就会出手引进诺贝尔,转会费大约在800万英镑左右。
虽然今年5月诺贝尔才年满21周岁,但他本赛季已经成为了西汉姆铁打的主力。本赛季迄今,诺贝尔已经在22场(18次首发、4次替补)英超联赛中打入2球。
据了解,诺贝尔的身价为800万英镑,他的周薪为25000英镑。一位阿森纳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马克的名字在今年1月转会市场上被阿森纳提起过,但是俱乐部并没有去接触西汉姆。”
“但是如果弗拉米尼决定离开,那么他将成为一个重要的目标。”
马克-诺贝尔(Mark Noble)
生日:1987年5月8日
身高:1米8
体重:76公斤
英超:04-05赛季(13场)、05-06赛季(5场)、06-07赛季(10场2球)、07-08赛季(22场2球)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24:00 PM
我可以把这个报纸等同于太阳报么
37°2 - 3/2/2008 11:50:00 PM
可以日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54:00 PM
走 去日
洛神葵 - 3/3/2008 3:12:00 PM
西汉姆现在的年轻球员质量不如以前
Holyshare - 3/3/2008 3:26:00 PM
这个中场球员在FM里面 还是可以用用的
Pires_7 - 3/3/2008 4:34:00 PM
锤子的人俺们家从没碰过一个,乔.科尔,里奥.科特,兰帕德,费迪南德,这个基本上也不会
kkdowning - 3/3/2008 4:45:00 PM
我记得赛季首回合就是这个傻叉狠狠地踩了13一下
不过我们最终赢了
BergkampLau - 3/3/2008 5:46:00 PM
周薪比现在的F16还要高!那还不如依F16的意,按他的意愿续约,还省了买来的新人产生的磨合期。
这则新闻不靠谱!
枪手风之子 - 3/3/2008 8:20:00 PM
曾经的FM小妖
37°2 - 3/15/2008 11:58:00 AM
这就是放走迪亚拉的后患
弗拉米尼的经纪人有持无恐(应该不是弗拉米尼的本意,经纪人在怂恿他)
没搞定弗拉米尼的续约就贸然放走迪亚拉
唉
henry神 - 3/15/2008 12:50:00 PM
如果这小子是足球场的诺贝尔,那F16就随便吧
上海Edison - 3/15/2008 5:55:00 PM
其实买新人的钱还不如续约 因为弗拉米尼走我们拿不到一分钱...
xiali218319 - 3/15/2008 6:3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3-15 17:55:00 发表
其实买新人的钱还不如续约 因为弗拉米尼走我们拿不到一分钱... |
和我想的一样,800万可以付他3年的薪水了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7:10:00 PM
工资结构是绝对不能打破的,这没的商量
zhangerte - 3/15/2008 8:33:00 PM
一定要留住我们的新加图啊
BergkampLau - 3/15/2008 10:51:00 PM
对这个位置的绯闻没性趣,赶紧续约,别想那么多引援的东西,买来的没有现在的好用,BOSS!!!
eddielu - 3/15/2008 11:42:00 PM
阿森纳财政上收入增加了球员不会看不到.
作为员工, 我拿微薄的薪水跟你打拼那么多年, 业务上去了, 公司收入上去了, 你老大也开大奔了, 我现在为什么不该拿高薪水?
ff51 - 3/15/2008 11:51:00 PM
别吵了,今年拿下双冠
大家一起涨工资!!
可能性不大……
he7may - 3/15/2008 11:54:00 PM
请弗拉米尼留下:default11:
37°2 - 3/18/2008 2:47:00 PM
工资结构不能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