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森纳主席 - 3/2/2008 11:27:00 PM
“阿森纳的所有人都很难应付心理上的障碍。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这样的想法肯定影响到了球队。”-阿德巴约承认,全队在场上都谨防重演爱德华多悲剧……
上周末阿森纳与伯明翰一战发生了令人惊愕的一幕: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一次凶狠的铲球导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左小腿腓骨骨折和左脚踝严重脱臼。动了手术的克罗地亚国脚将缺阵9个月之久。事发一周之后,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依然心有余悸,他强调,他和他的队友绝不希望绿茵场成为肉搏的战场……
在爱德华多惨剧发生后,媒体普遍认为,众多英超对手在面对阿森纳时都会采用类似的暴力手段,而且往往能通过这样凶悍的打法获益。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向英足总发出了严惩恶劣犯规的倡议。
阿德巴约也对恶劣犯规深恶痛绝,他坦言,如今全队在场上都会非常注意对手的粗暴行为,以免再度遭殃。
“你们能在报纸上读到很多报道,记者们、球迷们都在说‘为了击败阿森纳,你必须在比赛中做得更为粗暴’,这是非常有害的。”阿德巴约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
“恶劣犯规不是孩子们的榜样。阿森纳的球员们现在在场上更加小心了。”
“我认为其他球队也要注意。如果你想通过踢人达到赢球的目的,那就不是足球,那是欺骗。如果你要做强硬的铲球,可以,但铲球应该选择一个好的方式。”
“不要仅仅因为对手是阿森纳而踢人。我们不想在球场引爆一场战争。”
“我们都想踢球。主教练总是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向外界传递一种信息,我们希望人们来看我们比赛,并且说,‘是的,这是一支球队在踢球。’”
阿德巴约承认,爱德华多的重伤让球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多球员都在想为什么是他?为什么不是我?爱德华多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我们队中有些人话很多,但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的小伙子,他很随和、很安静,你们知道我什么意思吗?这就是为什么你会这样想,‘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他在球场上从未做过任何错事。”
“你只想继续踢球,但是你会情不自禁地想到爱德华多正在医院饱受煎熬。阿森纳的所有人都很难应对心理上的障碍。在对伯明翰的比赛中,这样的想法肯定影响到了球队。”
ARSENAL14 - 3/2/2008 11:48:00 PM
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Pryce - 3/2/2008 11:56:00 PM
也不顶用。英足总再不采取行动,类似dudu的事情将越来越多
37°2 - 3/2/2008 11:57:00 PM
当年输美切尔看到那个断腿事件,竟然在球门旁呕吐起来
球场上的断腿血迹清理了15分钟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01:00 AM
原帖由 阿森纳主席 于 2008-3-2 23:27:00 发表
我们队中有些人话很多 |
A25的这句话让我浮想联翩
37°2 - 3/3/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3-3 0:01:00 发表
原帖由 阿森纳主席 于 2008-3-2 23:27:00 发表
我们队中有些人话很多 |
A25的这句话让我浮想联翩 |
不河蟹啊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06:00 AM
显然A25还沉浸在他那非洲土著情绪的浸泡中不能自拔
4ever_gunners - 3/3/2008 12:11:00 AM
他还说了一句话,这个媒体大概没写进去,就是
为什么是爱德华多?为什么不是我?
andypizzafox - 3/3/2008 12:14:00 AM
哎,这个阴影却是造成了影响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1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3 0:11:00 发表
他还说了一句话,这个媒体大概没写进去,就是
为什么是爱德华多?为什么不是我? |
他都知道自己招人恨了?但显然泰勒不是德黑
andypizzafox - 3/3/2008 12:1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3-3 0:1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3 0:11:00 发表
他还说了一句话,这个媒体大概没写进去,就是
为什么是爱德华多?为什么不是我? |
他都知道自己招人恨了?但显然泰勒不是德黑 |
阿德巴约在场上确实招一些人恨,除了德黑之外,也包括对方的后卫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21:00 AM
多么希望他能在圣西罗菜地上蹂躏熟女溃烂的防守
可惜 我如此挺他都明白这是个MI
Pryce - 3/3/2008 12:21:00 AM
对方后卫也有很喜欢阿德的
sd123kb - 3/3/2008 12:25:00 AM
.....................:Onoo50:
37°2 - 3/3/2008 12:2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3 0:11:00 发表
他还说了一句话,这个媒体大概没写进去,就是
为什么是爱德华多?为什么不是我? |
已经写了,不是阿德巴约说他自己,而是说俱乐部的队友这样想
4ever_gunners - 3/3/2008 12:28:00 AM
本赛季应该至少有30个中后卫因为让阿德太放肆而被主教练骂
andypizzafox - 3/3/2008 12:30:00 AM
其实这个事情很容易理解,你今天上班如果看见别人出车祸了,你也会恶心很长时间
37°2 - 3/3/2008 12:31:00 AM
我经常撞人不也没事
还从车轮下捡出断手断脚尸体什么的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36:00 AM
怪不得最近猪蹄价格回落
andypizzafox - 3/3/2008 12:44:00 AM
18楼你什么时候开汽车撞一次,然后也这样
Pryce - 3/3/2008 12:46:00 AM
他以前开火车的……
andypizzafox - 3/3/2008 12:48:00 AM
这个我比你清楚哦~~我还知道他在南方那边开短程
Pryce - 3/3/2008 12:51:00 AM
火车撞人跟拍死一只蚊子差不多,用汽车撞人感观性更强一点
蔡少芬 - 3/3/2008 12:52: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3-3 0:01:00 发表
原帖由 阿森纳主席 于 2008-3-2 23:27:00 发表
我们队中有些人话很多 |
A25的这句话让我浮想联翩 |
别断章取义,整句话一起看,只是中西语言文化的美丽分歧..我知道你懂的
andypizzafox - 3/3/2008 12:55:00 AM
阿德的意思是dudu比较低调。。不像他和E27那样经常耍宝~~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07:00 AM
就算A25的脑袋里只装了一碗卤煮 我也会在他射进第20个球后 为他卓越的本能反应叫好的
BergkampLau - 3/4/2008 2:23:00 PM
开火车?这次雪灾也在火车上呆了几天?
kkdowning - 3/4/2008 3:2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3 0:31:00 发表
我经常撞人不也没事
还从车轮下捡出断手断脚尸体什么的 |
断手手指上要有个钻戒一般怎么处理?
蔡少芬 - 3/4/2008 3:24:00 PM
老s那叫麻木了..
大炮→轰 - 3/4/2008 4:41:00 PM
:Onoo3: 赶快从阴影中恢复吧```
\ 没有时间再来慢慢疗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