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足总秋后算帐 加拉踢纳尼恐被补发红牌禁赛
阿森纳主席 - 3/2/2008 11:36:00 PM
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足总杯踢纳尼逃脱了裁判韦利的处罚,然而英足总正在重新调查此事,加拉可能被补发红牌…… 阿森纳队长威廉-加拉在两周前足总杯作客老特拉福德时,因为红魔边锋纳尼颠球戏耍枪手后卫特劳雷而愤怒,在防守中故意踢纳尼的脚。当值主裁阿兰-韦利当时没有留意到这一犯规动作,赛后研究录像依旧拒绝处罚加拉,引起曼联主帅弗格森的不满。 半个月过去,这个意外依然没有终结。根据《星期日邮报》报道,英足总打算重新检查韦利裁判不处罚加拉的决定。有可能会推翻韦利的决定,向加拉补发一张红牌,进行禁赛。
xlfour1 - 3/2/2008 11:41:00 PM
英足总你先给我把那狗日的泰勒禁了再说这吧
绯花 - 3/2/2008 11:50:00 PM
全世界都在针对阿森纳
Pryce - 3/2/2008 11:51:00 PM
英足总就是搞行为艺术的
37°2 - 3/2/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2 23:41:00 发表 英足总你先给我把那狗日的泰勒禁了再说这吧
泰勒禁赛3场
michaelluofang - 3/2/2008 11:56:00 PM
英足总想在断脚门后树立严格执法的光辉形象 结果转型失败 第一炮就又瞄准了身为受害者的我们
sd123kb - 3/2/2008 11:58:00 PM
和中国足协相比,还是有其可取性
Pryce - 3/3/2008 12:07:00 AM
英足总是中国猪协的师父
4ever_gunners - 3/3/2008 12:23:00 AM
操 英足总就是不喜欢法国人 马斯切拉诺先摸的阿里亚蒂雷的嘴巴 阿里拍回 不是3场,是4场 马斯切拉诺没事
37°2 - 3/3/2008 12:24:00 AM
本来是3场 米德尔斯堡一上诉,就变4场
4ever_gunners - 3/3/2008 12:26:00 AM
恩,好像是这样,原因是:恶意性行为,还是什么的
michaelluofang - 3/3/2008 12:30:00 AM
恶意性行为 大庭广众之下 真不和谐
蔡少芬 - 3/3/2008 1:12:00 AM
如果执行了的话,我们的中后卫雪上加霜
BergkampLau - 3/3/2008 6:06:00 PM
踢人就禁赛,明显那场比赛不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我们多少次被侵犯,对方逍遥“牌”外,而我们没有没向你们一样那么嚣张?对不起,我忘了,你们是一群没有球品的人!
chino_ivixixix - 3/3/2008 6:20:00 PM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about F.A. >>>> 1) Taylor (Birmingham) ---- Red Card >>> 1 game for broke Dudu's leg 2) Ali       (Middl)           ---- Red Card >>> 3 games of slam the face 3) Gallas (Arsenal)       ---- Yellow Card >>> 3 games for revange kick??? What the hell of the system!!!
绯花 - 3/4/2008 12:57: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08-3-3 18:20:00 发表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about F.A. >>>> 1) Taylor (Birmingham) ---- Red Card >>> 1 game for broke Dudu's leg 2) Ali       (Middl)           ---- Red Card >>> 3 ga......
显然英足总认为DUDU腿断只是一次事故,泰勒不具备直接跺脚的主观恶意 而直接闪对方耳光就是明显地恶意侵犯行为
阿仙奴拥趸 - 3/4/2008 1:19:00 PM
因為我廠沒有粗糙的英國國腳,英足總那些混蛋們無事找事地拿我廠來發難。
henry神 - 3/4/2008 1:35:00 PM
起码人家比中国足协有前途
george.arsenal - 3/4/2008 1:4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3-3 0:07:00 发表 英足总是中国猪协的师父
强烈同意,简直是一个猪模子里烧出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足总秋后算帐 加拉踢纳尼恐被补发红牌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