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爱德华多伤愈后若不能踢球 泰勒将会被告上法庭
ARSENAL14 - 3/2/2008 11:47:00 PM
爱德华多的经济人表示,如果这名阿森纳前锋在9个月后伤愈后仍无法踢球,或者无法重新找回之前的状态,他们都会考虑将泰勒告上法庭…… 爱德华多的经纪人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采访时说:“有关爱德华多因重伤而要求法律赔偿的问题已经在被讨论,但就目前来看,爱德华多有信心他在伤愈后仍能继续踢球,因此我们还不打算采取行动,一旦情况发生变化,如果他的职业生涯因此出现重大转折,我们将不得不重新考虑。” 与此同时,克罗地亚足协还要求激进球迷停止用死亡威胁泰勒,一个发言人说:“任何克罗地亚球迷都要立即停止憎恨泰勒的行动,因为这不会帮助到任何人。”
37°2 - 3/2/2008 11:55:00 PM
是该为球场上的身体健康制定一套法则了
sd123kb - 3/3/2008 12:05:00 AM
克罗地亚的球迷这么做真是宽宏大量,慈悲为怀。立法是势在必行的,不会在出现断人腿后只禁3场的情况了
蔡少芬 - 3/3/2008 1:24:00 AM
这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
Pires_7 - 3/3/2008 4:35:00 AM
等爱不爱把杰拉德铲成这样,倒时就好玩了
很傻很天真 - 3/3/2008 9:52:00 AM
英足总你们看着办吧,当足球升华到法律层次上去的话便证明你们是那么的无能:Onoo4: PS:LS的...扫兴...
kkdowning - 3/3/2008 2:23:00 PM
赔偿是必要的,要不受重伤的球员实在太冤了
hellzsea - 3/3/2008 2:29:00 PM
5楼你这是什么心态啊
BergkampLau - 3/3/2008 5:11:00 PM
对维拉的比赛,中场球员没有一个有状态的,不知道受了什么影响,发挥太烂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爱德华多伤愈后若不能踢球 泰勒将会被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