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本赛季一项记录欧洲之最 温格的"新人"到底有多新
fintanwxy - 3/3/2008 12:34:00 PM
我至今对教授放走迪亚拉耿耿于怀,其实应该多给他一些上场机会,尤其是联赛和冠军杯,活活把这小子给气走了。
hellzsea - 3/3/2008 12:38:00 PM
其实教授的真实目的是 给俱乐部赚钱 话说那么低的薪水加起来 就算没冠军拿 也能帮俱乐部赚的一大把一大把
fintanwxy - 3/3/2008 12:40: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3-3 4:29:00 发表 温格据我观察是个相当保守和谨慎的人,作为经济学位出身的他,应该是相当反感风险投资的,追求的更多是一种平衡性,天性就谨慎的他,又连续在Reyes,Wiltord上栽了不大不小的跟头,外加内部环境,和周边压力,以及失败......
是用最低的成本换取最大的利润!温格其实根本不在乎得多少冠军,而是在乎不用得多少冠军就能让阿森纳变成最赚钱的俱乐部。事实证明,他做到了:皇马、曼联是现在收入最高的俱乐部,但他们投入巨大,引援耗费巨额资金;而阿森纳却用最少的钱赚到了第三收入高的钱,以后可能还会更高。这就是温格的生意经。 我有时甚至觉得他喜欢赚钱多过喜欢夺冠。
37°2 - 3/3/2008 5:10:00 PM
极端的理想主义者
最爱皮理斯 - 3/3/2008 5:16:00 PM
好文章,切中要点,那么最好的做法是放弃一项锦标。
BergkampLau - 3/3/2008 5:26:00 PM
同感,有些时候,是要付出一些代价才能使年青人成长,但是我们的首发也很多年青人。
sd123kb - 3/3/2008 9:21:00 PM
听33L温格岂不是成了领着一群幼龄儿童以赚钱为首要目的的犯罪头目
绯花 - 3/3/2008 11:42:00 PM
让人哭笑不得的记录... 球迷不仅需要希望,更渴望冠军
htom - 3/4/2008 12:07:00 AM
板凳实力和球风的硬朗度一直是我们球队的短板。
Mr.Arsenal - 3/4/2008 9:08:00 AM
372表示出场的符号搞错了,+后面应该是替补上场的次数,小法应该是24(+0)
gznick55555 - 3/4/2008 11:53:00 AM
说得相当的好啊
ckyno1 - 3/4/2008 7:39:00 PM
新人的表现总是不让人放心阿,特别是到了英超的级别。虽然我厂新人很多也都较有天赋,但是和曼联花大价钱买来的新人还是有点距离的,毕竟教授的新人基本上都很便宜,就说明新人来的时候肯定哪方面还是缺陷或者不足。所以才能便宜高定阿
michaelluofang - 3/4/2008 10:03:00 PM
我们现在只买原料 除非主力有较大滑坡会买半成品 而只有当半成品试验失败且有免费球员时 我们才会考虑成品(莱曼与坎贝尔是最好的例子)
37°2 - 3/5/2008 9:14:00 PM
欧洲赛场表现出色
大炮→轰 - 3/5/2008 9:43:00 PM
板凳深度确实够不上水准啊``         我厂是欧洲一流强队`但板凳却不知道是几流了`:Onoo5:
康康 - 3/7/2008 1:32:00 AM
希望R7和Rvp回来能暂时缓解一下危机
37°2 - 3/8/2008 6:12:00 PM
罗西基不指望了
37°2 - 3/16/2008 2:56:00 AM
板凳啊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6/2008 3:46:00 AM
温格不是靠赢取成绩出名的,所谓的玩小孩是温格闻名唯一途径
37°2 - 3/18/2008 2:59:00 PM
那也是来阿森纳以后的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本赛季一项记录欧洲之最 温格的"新人"到底有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