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3/4/2008 11:49:00 AM
买后卫,买龙门,买教练。,嘿嘿
becks1120 - 3/4/2008 12:37:00 PM
听腻了这话,其实我是不介意买哪位球星,只要球队还是教授下的漂亮足球就行。只是年年说这话,只能证明俱乐部在转会资金上,确实不如其他竞争对手(至少前几年是这样)
henry神 - 3/4/2008 1:36:00 PM
门将和左路
zero - 3/4/2008 3:14:00 PM
今年打到这地步如果最后折了,什么都别扯,我就埋怨boss一个人
ps,1000万胖子半年利息多少?
4ever_gunners - 3/4/2008 5:29:00 PM
门将不买了,有两个随时都能伸手的门将是我们的福气
护枪手 - 3/4/2008 6:38:00 PM
疯狂了:
范佩西 阿德巴约/本泽马 本特纳
本.阿尔法/阿邦拉霍 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 赫莱布/罗西基
弗拉米尼/迪亚比
克利希/莱斯科特 图雷/戴维斯 加拉/森德罗斯 撒尼亚/爱不爱
阿穆尼亚/卡尔森
说明:
1.前锋双本打法是有效补充,本特纳做球能力潜力大;本阿尔法也可以换为夸雷斯马;罗西基如果还是玻璃,可以卖掉,换为本特利,小老虎可以租借给布莱克本作为添头;克利席必须有一个合格的替补,莱斯科特不错,可以边可以中;西部郎的戴维斯不知道现在残废了没有,可以考虑过来坐坐板凳,霍伊特作为交易的添头,赶紧把他清理出去,丧门星!
2.计算一下:
买入:双本估计4000w,本特利估计800w,阿邦拉霍900w,戴维斯+英格兰替补:1500w 卡尔森 800w
卖出:霍伊特200w 罗西基800w 莱曼 免费
则花费:8000-1000=7000w
3.英格兰基础雄厚了,出去租借出去的我靠,卖出的霍伊特,咱们引进了阿邦拉霍+本特利+卡尔森,都是绝对当打!爽!
教授!赶紧花钱吧!
花了钱
咱们就爽了!
英超其他球队见到我们就自动举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无限中)
护枪手 - 3/4/2008 6:44:00 PM
还有,维埃拉回来,咱们也欢迎,亨利回来,咱们也欢迎
前提就是:降薪!+替补
Pires_7 - 3/4/2008 7:05:00 PM
LS的奥拉斯说了本泽马7000w不卖
ff51 - 3/4/2008 7:55:00 PM
明知是假的
我们还要硬着头皮YY
可怜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6/2008 1:36:00 PM
受够了某些球迷, 一谈到转会,就有人跳出来说喊娘呻吟我厂穷,主席说的钱是空头支票. 接着就有无数人出来呼应,脑瓜想都不想大骂起主席和股东门抠门.TMD大球场运作这么久,转播, 球票等其他设施的收入,加上排位的上升,股东融资,收支早已平衡TMD,我厂没有钱应付转会开支?
TMD, 我厂又一次受到大面积伤兵,无人手可用,你们问问温格已经连续出现多少个赛季??每每转会窗打开,主席都说温格有钱用, TMD,一到转会窗关闭温格就说,我有足够人手, 为了球队的平衡不需要购买球员.要么说没有合适的球员.
TMD,reyes这么高的价钱温格都舍得用,你说我厂真有钱转会还是假的.
这个赛季本来大好形势, 到现在因为伤病和人手紧缺的问题毁于一旦, 主席站出来说话是有点急噪和可惜吧,可惜温格在冬季转会的时候无任何动作.!!!!!!!!!!!!!!!!!!!!!!!!!!!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6/2008 1:41:00 PM
是穷还是温格清不买人?或者买几年才用的上的所谓宇宙级天才?
温格的拥护者你们去问问温格吧
m2m - 3/6/2008 7:06:00 PM
温格你小伙子有钱不花给我。。。我帮你花:Onoo52:
hellzsea - 3/6/2008 7:16:00 PM
下赛季开始7个替补名额 温格要是不把替补弄强点 对上其他豪门可就吃大亏了.....
好在魔力鸟已经不再混英超了
4ever_gunners - 3/7/2008 1:44:00 AM
原帖由 护枪手 于 2008-3-4 18:38:00 发表
疯狂了:
范佩西 阿德巴约/本泽马 本特纳
本.阿尔法/阿邦拉霍 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 赫莱布/罗西基
弗拉米尼/迪亚比
...... |
你玩fm啊?你说的那些人只要有一个今年夏天来,我就把电脑吃下去
Reyes. - 3/7/2008 2:25:00 AM
买了还要付工资的啊
KaedeRukawaj - 3/7/2008 4:04:00 AM
7000万 靠谱啊~
早看过这新闻了
但是温格是经济系毕业的 ,他不会考虑那么奢侈
唉~
现在不是俱乐部不给钱,而是要说服温格去花钱买人
KaedeRukawaj - 3/7/2008 4:13:00 AM
温格感觉更适合作经理~
太会赚钱和算计了~
nnd 其实买些球星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有人可换嘛~
37°2 - 3/8/2008 6:13:00 PM
温格看见皇马的下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