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洛神葵 - 3/3/2008 2:58:00 PM
今年夏天的球员交易市场,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得到高达7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不过,“教授”未必会一掷千金去招揽巨星……
本赛季迄今,阿森纳在英超和冠军联赛双线保持着强势的发挥。不过,伤病对球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眼下,这一问题甚至可能威胁到“枪手”的英超夺冠前景。
本周六,领头羊阿森纳在最后时刻依靠本特纳的进球1-1惊险战平阿斯顿维拉。而在两连平之后,“兵工厂”在联赛对曼联的5分优势瞬间化为1分。
值得一提的是,以二线队出征的阿森纳在国内杯赛遭遇沉重打击,他们相继在联赛杯和足总杯惨遭热刺和曼联淘汰。本赛季结束后,主帅温格注定会对球队进行大进补。
而且,法国人一点都不缺乏转会资金。“我们有6900万英镑的现金,因此我们有足够的转会资金。”阿森纳执行董事基思-埃德尔曼接受本周日(2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表示,“阿森纳拥有充足的资金,温格可以签他所需要的任何球员。”
不过,埃德尔曼认为温格并不会摒弃他的转会策略,他相信“教授”会继续在全球招募有潜质的新星。
就在上周,温格再次遭受沉重打击。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一次凶狠的铲球导致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左小腿胫骨骨折和左脚踝脱臼。动了手术的克罗地亚国脚将缺阵9个月之久,温格注定会在今夏引进一名前锋来填补他的空缺。
不过,埃德尔曼坚信温格不会引进巨星,“我们的确花费了很多钱,但我们引援的方式与其他任何俱乐部都不同。去年,我们买了巴卡里-萨尼亚和爱德华多。我们确实做出了引援,但我们并没有走巨星的路线。”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3224349,00.html
洛神葵 - 3/3/2008 2:59:00 PM
多说了一个0吧
已经不相信了
Pryce - 3/3/2008 3:00:00 PM
年年都是这样的啦,年年都只有球迷自己yy
就一剑 - 3/3/2008 3:03:00 PM
我
麻木
了
m2m - 3/3/2008 3:19:00 PM
benzema
阿森纳主席 - 3/3/2008 3:24:00 PM
能用其中的5分之一我都偷笑了
我叫静静 - 3/3/2008 4:27:00 PM
今年估计没有什么人可以卖掉了,不能赚钱了
kkdowning - 3/3/2008 4:29:00 PM
BOSS该花点钱了,3000W吧,来两个成品人才直接用上
十年冰王子 - 3/3/2008 5:25:00 PM
估计就科佩尔之流了。。。
pires84917 - 3/3/2008 5:31:00 PM
买silva吧.....!
BergkampLau - 3/3/2008 5:38:00 PM
我现在也开始YY Benzema了,虽然不靠谱,有时真受不了,明摆着后卫深度不够,还不加强?
还是倾向于买两至三个有经验的球员,这对球队整个赛季有很大帮助的,不要对幼齿寄于太高的期望了,有时要学会接受现实!
waitback - 3/3/2008 5:47:00 PM
确实要买些强人了,如果是中场的话一定要得分能力强的,后卫的话也要脚法好的,不要像小森,那种传中都被他能乌龙,真是臭脚,还是跟他左脚技术差有关.
henrylove - 3/3/2008 6:14:00 PM
把 國王 買會來
55555
johnchen01 - 3/3/2008 7:05:00 PM
後衛吧.....
goodbyemylove - 3/3/2008 7:13:00 PM
我们的生活多美好,太阳每天都是从东边出来!!!
htom - 3/3/2008 7:13:00 PM
真的有那么多钱吗???
枪手风之子 - 3/3/2008 7:39:00 PM
吹,接着吹,再吹大点
阿森纳的FANS - 3/3/2008 8:02:00 PM
后卫啊 看看加拉多强啊
成品后卫厉害 到底这位置是要经验的
Pineapple - 3/3/2008 8:24:00 PM
妈的,年年被当傻子骗。。。
Destiney - 3/3/2008 8:52:00 PM
哎 !看着几强 厚积薄发 最后都有上佳表现 我们那么点人 越打越累!都没人用了!真是的 那么多钱 买点人会死啊!!!不知道怎么想的!!
我叫静静 - 3/3/2008 8:56: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8-3-3 20:52:00 发表
哎 !看着几强 厚积薄发 最后都有上佳表现 我们那么点人 越打越累!都没人用了!真是的 那么多钱 买点人会死啊!!!不知道怎么想的!! |
你还是没有完全理解低谷的含义
静静爱我 - 3/3/2008 8:59:00 PM
教授是个吝啬的资本家,谋求以最小的成本争取最大的利润。一线队人不用多,能凑齐上场的人数就够了,俱乐部给你工资(当然也不多),不榨干你怎么行?!
我叫静静 - 3/3/2008 9:00:00 PM
每个人都有一种自己的玩法,没办法,谁让咱们的主帅是温格呢,我倒是很喜欢这种从小培养的方法,我喜欢童养媳
红色重炮 - 3/3/2008 10:03:00 PM
悟空,你又来了
绯花 - 3/3/2008 11:34:00 PM
怎么不叫温格必须用
andypizzafox - 3/3/2008 11:39:00 PM
要是必须用估计下赛季就可以扩建酋长球场了
Destiney - 3/3/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我叫静静 于 2008-3-3 20:56:00 发表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8-3-3 20:52:00 发表
哎 !看着几强 厚积薄发 最后都有上佳表现 我们那么点人 越打越累!都没人用了!真是的 那么多钱 买点人会死啊!!!不知道怎么想的!! |
你还...... |
我觉得不能用低谷当挡箭牌 赛季这个时候 联赛冠军杯 甚至足总杯 都到了关键的 时间点 伤停也到了比较多的时候 每个赛季都是这样 你这么说 每个赛季 这个时候都是低谷咯???一个教练 应该想到怎么应对这样的时刻。又不是没有硬件去做这样的准备 只是 他不愿意。不要说什么意外 教练应当考虑到各种情况 否则 冠军怎么会眷顾一个没准备的教练呢
zjmryq - 3/4/2008 12:03:00 AM
都连号的 咋个用法呀
george.arsenal - 3/4/2008 8:27:00 AM
主席想抠都有挡箭牌了,哎
Roll - 3/4/2008 11:39:00 AM
69M......
别说全花掉,能把BENZEMA和CAPEL买了我做梦都笑醒了。
这种话我年年听,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