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我在阿森纳感到真他妈的好
Pryce - 3/5/2008 10:15: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8:29:00 发表 如果真的爱阿森纳,没有理由反蜜,只有理由反黑 :Onoo52:  
真他妈的胡扯
goodbyemylove - 3/5/2008 1:44:00 PM
不管他妈的什么原因,一定要他妈的把这贴顶起来!!他妈的。顶!!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50:00 PM
别赌气!别离开!
gkgly - 3/5/2008 3:01:00 PM
他妈的是不是真的好啊
BergkampLau - 3/5/2008 3:06:00 PM
都他妈的在说啥啊?:Onoo29:
4ever_gunners - 3/5/2008 8:03:00 PM
本论坛应该第一次在一个和谐的帖子里看到那么多脏话~
Pryce - 3/5/2008 8:16:00 PM
都是你他妈的带起的
铁杆_阿森纳 - 3/5/2008 9:08:00 PM
哈哈。。看到题目第一反应是想笑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我在阿森纳感到真他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