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3/4/2008 6:15:00 PM
[tribalfootball]本特纳:我在阿森纳感到真他妈的好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尼古拉斯.本特纳强调他在阿森纳感到非常他妈的好,并且跟阿德合作也是这样。
“现在在阿森纳的一切都很和谐,我感到非常他妈的好。”
“我跟阿德的关系很好。对热刺时发生的事情我们早已忘记,我已经没有去回想了。”
“我觉得我本赛季的表现很好。无论首发还是替补,几乎每次上场,我都能表现得不错。”
“我已经表现出了不凡,我还会继续这么做。”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81529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3/4/2008 6:16:00 PM
河蟹最高~
管你德黑德蜜
搞不团结的枪毙~
Pryce - 3/4/2008 6:20:00 PM
作为替补,表现还不错
xlfour1 - 3/4/2008 6:52:00 PM
支持个,LZ我们建立个反黑蜜联盟吧:Onoo52:
4ever_gunners - 3/4/2008 7:02:00 PM
不行~本人是超级德蜜
perceive1985 - 3/4/2008 7:05:00 PM
这样就觉得他妈的好了???
4ever_gunners - 3/4/2008 7:45:00 PM
年轻人需要自信~
上周的进球可以让他乐好久
孩子,就是那么天真可爱
加油!
gaozxz - 3/4/2008 8:30:00 PM
翻译的真他妈的好~~~~
呵呵
Forever兵工 - 3/4/2008 8:33:00 PM
團結最重要. . .
马拉斌 - 3/4/2008 8:40:00 PM
真他妈的好
枪手风之子 - 3/4/2008 9:05:00 PM
真他妈的和谐
圣西罗战米兰,双中锋给我他妈的顶
逍遥的JOEY - 3/4/2008 9:06:00 PM
果然是他妈的翻译人才:Onoo7:
andypizzafox - 3/4/2008 9:26:00 PM
真他妈的不容易,和谐!
pires84917 - 3/4/2008 9:31:00 PM
国王!
蔡少芬 - 3/4/2008 9:49:00 PM
跟阿德他妈合作得很好!
michaelluofang - 3/4/2008 9:53:00 PM
我TMD十分期待如下场景:
A25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横穿给了B26
B26在进球后怒骂A25 “你F**k为什么不自己射?”
随即一抱抿恩仇
Pryce - 3/4/2008 9:54:00 PM
ls小日本漫画看多了:Onoo52:
michaelluofang - 3/4/2008 10:08:00 PM
今晚就看SM
绯花 - 3/4/2008 10:56:00 PM
真他妈的他妈的不凡啊
goodbyemylove - 3/5/2008 1:41:00 AM
看看小本的发言,多他妈的有度量。
forestsun93 - 3/5/2008 3:41:00 AM
真他妈的了不得的心态。
dugao5942 - 3/5/2008 5:56:00 AM
都他妈的太好了
37°2 - 3/5/2008 6:25:00 AM
真他妈的XXX
4ever_gunners - 3/5/2008 6:40:00 AM
大家能不能他妈的换种回复?
george.arsenal - 3/5/2008 8:2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3-4 18:52:00 发表
支持个,LZ我们建立个反黑蜜联盟吧:Onoo52: |
我加入,报名
就一剑 - 3/5/2008 8:28:00 AM
笨笨真他妈的乖~~~
4ever_gunners - 3/5/2008 8:29:00 AM
如果真的爱阿森纳,没有理由反蜜,只有理由反黑
:Onoo52:
loveyouarsenal - 3/5/2008 9:28:00 AM
脚下技术有待提高。。。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36:00 AM
我不黑AD- -! 会抓老鼠的狗就是好驴
skr0828 - 3/5/2008 10:11:00 AM
真他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