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欧冠像篮球比赛
37°2 - 3/5/2008 3:06:00 AM
迄今为止,多哥前锋阿德巴约还没有为阿森纳在欧战赛场上进过球,他自己也承认应该对球队有更大贡献。 阿德巴约表示:“欧冠比赛同英超联赛之间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在英超比赛上丢球并没有在欧战上那么危险。” “但在欧冠赛场上,你在对手的半场上丢球不是件好事,一旦你在自己的半场丢球,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打冠军杯有时就像打篮球比赛,一旦你丢球,那么马上就有被对方破门的感觉。” 身高一米九的多哥球星绝不会在篮球场上没有位置的,尽管目前许多人都看好他在冠军杯上的未来,但阿德巴约自己很清楚,他的个人表现,对一名射手来说,那就是进球才是最为重要的。“说和做是两件不同的事,每个人都能大谈打进两球,轻松晋级的话,但你真正在比赛中进球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Noriping - 3/5/2008 3:16:00 AM
你今天不破球荒以后就不需要破球荒了
liuli732 - 3/5/2008 5:55:00 AM
破了
37°2 - 3/5/2008 6:23:00 AM
第一次竟然献给了AV熟女
37°2 - 3/5/2008 6:26:00 AM
亏了
skr0828 - 3/5/2008 6:28:00 AM
怎么这么黄啊.
37°2 - 3/5/2008 9:13:00 PM
很黄很暴力
nst - 3/5/2008 9:45:00 PM
只不过是锦上添花,不过也不错。继续努力吧,在欧冠上证明自己!
Pryce - 3/5/2008 9:50:00 PM
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也可以说是锁定胜局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欧冠像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