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3/5/2008 9:13: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3-5 8:31:00 发表
卖了?
哈哈,痴人说梦吧你们
老温这种比赛都让他首发,怎么可能卖?
你们越是看到他咬牙切齿,我就越爽。。。
继续。。。 |
除了他,左边还能用谁啊?他打前锋估计有前途,你信不?
Pryce - 3/5/2008 9:14:00 AM
头大了……F16 or F4?~~~~~~~~·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18:00 AM
D2的控球很娴熟 还不至于这么差 我的理解是他狂暴的触发条件是C22进入无双模式 否则我还是那句话 两个大懒猴不去跑位 谁也出不来机会
killua - 3/5/2008 9:20:00 A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3-5 8:31:00 发表
卖了?
哈哈,痴人说梦吧你们
老温这种比赛都让他首发,怎么可能卖?
你们越是看到他咬牙切齿,我就越爽。。。
继续。。。 |
应该是没有人可用吧....老温很喜欢4-4-1-1。H13打前腰是必然的.小老虎在我印象中很少打左路..好了...我也不知道他的会未来怎样,总之,他这个的很不适合左边路.
点卡球霸 - 3/5/2008 9:2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5 9:13:00 发表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3-5 8:31:00 发表
卖了?
哈哈,痴人说梦吧你们
老温这种比赛都让他首发,怎么可能卖?
你们越是看到他咬牙切齿,我就越爽。。。
继续。。。 |
除了他,...... |
为什么不让13打左路,埃布右路,然后W32和AD前锋,这不是你们认为目前的最合理的首发吗?
可惜,老温就爱让阿宝首发
pires84917 - 3/5/2008 9:23:00 AM
no,这种比赛boss是不会打442的....你应该知道!
话说w32打替补远比他打主力来得强!
点卡球霸 - 3/5/2008 9:2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3-5 9:23:00 发表
no,这种比赛boss是不会打442的....你应该知道!
话说w32打替补远比他打主力来得强! |
第一回合,打得是什么?
pires84917 - 3/5/2008 9:32:00 AM
第一回合在哪?
michaelluofang - 3/5/2008 9:39:00 AM
请像原谅短跑霍一样的看好迪亚慢比吧
青春舞步 - 3/5/2008 9:46:00 AM
小法在还没来得及眨眼的时候已经开始可以左右比赛了,不知道说他已经跨入巨星行列是不是太大,但昨天他配得上!
F6H13丑丑都太棒了,还有小老虎,一起把这青春舞步跳完整曲吧!
Irwin0102 - 3/5/2008 9:47:00 AM
仍然看好D2,但他这场打得确实烂~~~
Irwin0102 - 3/5/2008 9:57:00 AM
小法~~~
不过上半场那个球更加应该进的,觉得他最近射门没有去年下半年时准了~~~
禁区弧顶的射门大多压不住~~~
青春舞步 - 3/5/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5 6:59:00 发表
萨尼亚防守kaka是关键 |
绝对的关键,记得你把他排进你的阿森纳最佳阵容中,真的是当之无愧!
马拉斌 - 3/5/2008 10:40:00 AM
F16的作用 实在是太惊人了
就昨天的表现 全面超越加图索
防守只能说强大了
进攻端的表现也不错 拿球的时候很从容 大局观也不错
支持加工资
马拉斌 - 3/5/2008 10:49:00 AM
双选F4和F16
nuiw - 3/5/2008 11:06:00 AM
埃布踢得越来越垃圾了,没事就找牌,一点都不值
为了赢个点球或者破坏对方有威胁的反击还值,小聪明玩得不够聪明,需要大智慧
西北狼 - 3/5/2008 11:56: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5 8:23:00 发表
除了d2,全部认同
今天没有一个阿森纳球员deserves 6pts or less
6.5 for diaby |
确实也是,迪亚比有些失误也在所难免。大家不能太吹毛求疵。
Reyes09 - 3/5/2008 12:03:00 PM
比起来D2确实要差点,但人家是客串去左路的呀,靠。。。。你们要求真TM高
绯花 - 3/5/2008 12:07:00 PM
从此可以无视天空的打分
killua - 3/5/2008 12:12:00 PM
当然,H13是可以打左路.但教授显然不会因为D2打左路而让H13打前腰..而结果明显是相反的..正因为H13可以出任前腰,可以最大他的攻击特点...问题的重点应该是取决于教授对H13的使用。还有就是小老虎打首发前锋没有什么用,还不够级数..现在阿森纳的特点就是前边一个阿德(一个人,一个平台)..球上去了,要么控住让后面上来策应(更多的)要么单冲。在这情况下,h13的作用应比小老虎来的大吧。还有就是可能让H13尽可能的进攻...让D2打左路多做些配合,防守吧!!
Pires_7 - 3/5/2008 12:19:00 PM
法布雷加斯,2年前是他将阿森纳带入了决赛,2年后阿森纳卷土重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1:25:00 PM
我觉得打得最差非eboue莫属, 我厂的进攻毒瘤,
diaby虽然和节奏很难跟上,且不爱防守, 今天比起 eboue还好一点.
强烈要求割掉eboue 这个毒瘤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1:30:00 PM
最欣慰的莫过于看到hleb这样的表现,终于作回男人了.
组织, 防守,进功面面俱到, 还对表现不积极的diaby和错失机会的adebayor大叫,
哇,这样的演出百年难得一见.
当然最好是fabregas. 真正节奏的把握者. 还有flamini, 什么叫壮士...以身体挡住对方的枪林弹雨..特别是在进攻路线对方前场的左手边,diaby没有在对方掷界外球的时候避抢,被flamini大骂.血性,,领袖!
枪花 - 3/5/2008 1:32:00 PM
D2和E27给的很准确.
goodbyemylove - 3/5/2008 1:34:00 PM
最差肯定是两个所谓的边前卫了。我在看比赛的时候就想着比赛之后如何发帖骂骂这两个边路了。
我认为迪亚比表现的比埃布还要好些。
BergkampLau - 3/5/2008 1:46:00 PM
Diaby最大的毛病就是过于黏球,出脚慢,严重拖慢球队整体进攻的速度,不爱参与防守。
本场表现,我觉得应该有6.5分。
在AC的体能还没完全下降之前,Eboue很难突破老马的防线,比上一场表现确实逊色不少。
Hleb表现的很安静,似乎状态还没完全调整好。
Senderos有时的失误,让我捏了一把汗。
青春舞步 - 3/5/2008 2:10:00 PM
希望可以决赛复仇巴萨,只是苦了俺们titi;但也有可能今年双线同对满脸,真正的一决高下
未来枪手 - 3/5/2008 4:14:00 PM
我选白俄罗斯人,他的拿球和牵扯,是把糜烂中场防线拖垮的主因。
当然,小法表现更突出,只是偶尔表扬一下非进球功臣,也是需要的,呵呵
脸皮天王 - 3/5/2008 4:53:00 PM
这评分真是扯淡!
虽然赢了球,可是咱厂球员分数明显太高了不真实
森德罗斯!我敢说今天的比赛如果是我们输了,那错误肯定是他犯下的!他的表现最多只能给6分!
还有萨尼亚,其实今天表现也不怎么样,助攻都不太看的到,埃布就更不用说了
阿德巴约的牵制作用巨大,哪怕没进球也该给他个8分!
真不知道评球的人到底会不会看球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5:21:00 PM
虽然身为德蜜,但以前印象中几乎没有给他投过最佳。。。
但这次一定要投了,身为单箭头,护球安全,分球到位,凭借个人能力与对方两三名后卫单条还能占据上风,全场持续不断的对对方整条后防施压,还有一个进球,不能要求更多了!
昨天看上海台直播,著名主播兼著名曼联粉一层楼几乎全场不停的大赞AD,印象中以前得到他如此高评价的枪手球员只有冰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