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0-2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球员投票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5:3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5 6:43:00 发表 迪亚比这场发挥好吗?? 平衡中场????
以往过多的横向带球既拖累了全队进攻节奏,也压缩了中路队友的活动空间,本场大为改观,以前几乎看不到他的纵向突破,今天几次直线突破都非常成功,两周前在酋长球场掀起右路风暴的奥多本场被完全压制在了本方半场,和经常拉到左路活动的单箭头阿德巴约也有不错的呼应,可惜上半场接后者传球远射高出..... 更多尝试纵向突破,多和锋线队友呼应,相信这是教练赛前对他的指点,至少我看到了这些改观,很好,继续努力!
忘不了-LEE。 - 3/5/2008 5:33:00 PM
F16功劳最大 不过也和卡卡伤后状态不好有关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38:00 PM
eboue 的后卫脚打边路, 射门象解围,传球象内奸, 突破象碰壁
大炮→轰 - 3/5/2008 7:18:00 PM
说句实话```第一``螺丝的表现最多只能算很一般``一次失误`要不是C22的话`就危险了`                    第二``D2`的控球确实不错``能护住球`不过处理球的方面确实还体现出他的稚嫩
kenja_918 - 3/5/2008 8:0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ey! I believed that all Gooners are happy last night - especially my prediction!!!!
阿仙奴拥趸 - 3/6/2008 7:35:00 PM
投票時不能帶有半點個人感情色彩,要用公平、公正的心態來投,所以我的一票,投了F16!。
康康 - 3/7/2008 1:30:00 AM
F4 不过F16,H13,Ade等人表现也非常好 说实话首发的只是埃布稍微平庸了一点
123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0-2阿森纳 球员评分+最佳球员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