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C米兰值得尊敬 但卡卡不配
枪手风之子 - 3/5/2008 6:47:00 AM
两回合总比分2:0淘汰对手,两场比赛的控球时间和攻势也一直占据优势,但对比双方的机会,米兰人若觉得可惜,倒也合情合理。 马尔蒂尼,米兰的旗帜人物,以四十岁的高龄镇守防守,面对枪手小将们前赴后继的冲击,没有丝毫慌乱,稳稳的守住了自己的阵地;皮尔洛,当今足坛最另类的后腰,在首回合几乎消失全场的情况下,在自己的主场重新找回了感觉,长传短传任意球,他的传球就是米兰面对狂攻还能不断做出反攻的保证;帕托,巴西乃至世界足坛的希望之星,都说枪手年轻,但帕托甚至比青春逼人的小老虎还要小上半年,比赛中,帕托不断用自己的速度和射门冲击枪手后防,虽然看起来有些毛躁,但他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无限潜力;此外,看着帕托一次次的突破后却将射门打飞打偏,不禁想起了病床上的罗纳尔多,如果换成是他......赶紧擦擦汗,再次祝福罗纳尔多和杜杜都早日康复,回到足球场继续自己的精彩演出。 说完了对整支米兰队的尊重,接下来要提一提不和谐的因素——卡卡,媒体把他塑造了好好先生模范偶像,也许他是这样的人吧,但每天被光环包围,自我感觉不免有些过于良好了,真把自己当成大腕了,比赛中为了一个争议界外球怒摔皮球,惹来一张黄牌,再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被速度飞快的小老虎从身后漂亮的抢断,他又坐地不起向裁判示意这个莫须有的犯规,裁判当然也是人,也会慑于这位××先生的威名,很快就给了对卡卡有一个轻微推挡动作的萨尼亚一张黄牌,傻子也看出来了,这就是为了照顾这位××先生的感觉。说实话,第一场酋长球场的比赛结束,我就对米兰充满了尊敬,但此时,卡卡为这种尊敬平添了几分恶心......行了,我们的××先生,你配不起对手的尊重,踢足球不适合你,米兰不是时尚之都么,你就随便找个品牌专卖店,打开橱窗,跳进去做个模特吧,你一定会比那些木头假人做的更出色,他们都不会发脾气,哪有你那么有血有肉啊。
asenna - 3/5/2008 6:49:00 AM
老马 太妖了 那个身后球还能转身追到 我的乖 :Onoo3:
pires84917 - 3/5/2008 6:49:00 AM
卡卡值得尊敬,他也是刚从伤病里恢复过来的,而且队友也么给他什么支持,他已经不错了
Pires_7 - 3/5/2008 6:51:00 AM
有这种事,估计是急了:Onoo4:
zjmryq - 3/5/2008 7:02:00 AM
没什么 场面被压 是该急了
killua - 3/5/2008 7:12:00 AM
球队踢成这样....当然有点脾气呐.lz过激鸟.
4ever_gunners - 3/5/2008 7:30:00 AM
恩,而且那个球,慢镜,好像确实是萨尼亚碰出去的。。。 他的表现还是不错滴 有点孤掌难鸣的感觉
skr0828 - 3/5/2008 9:16:00 AM
只能说F16把他搞得郁闷老,全场都在R他.
点卡球霸 - 3/5/2008 9:24:00 AM
老马值得尊敬,家兔值得,炸鸡值得,AC米兰也勉强值得,但是,绝大多数AV球迷不值得尊敬,直接开骂就可以
loveyouarsenal - 3/5/2008 9:27:00 AM
反正我一直都不喜欢他!!   我看他很妖艳。。。。。
马拉斌 - 3/5/2008 10:52:00 AM
卡卡昨天还可以 威胁算是比较大的一个了 估计是西多夫不在 没人配合了
绯花 - 3/5/2008 12:01:00 PM
他可能是两个队中最郁闷的人了
Pryce - 3/5/2008 12:21:00 PM
AC还是值得尊敬的,犯贱的只有他们那些弱智的球迷和贝秃
lovexiongzhi - 3/5/2008 6:42:00 PM
说的好!
蔡少芬 - 3/5/2008 7:04:00 PM
点卡摔皮球..实在很恶心...还要当是0:0..
大炮→轰 - 3/5/2008 7:13:00 PM
:Onoo8: 脾气踢出来了也``                             F16完全压制住了他``搞得他激动`
liudi21cn - 3/5/2008 8:09:00 PM
卡卡不需要某些人的尊敬  谢谢
cesc1989 - 3/5/2008 10:53:00 PM
这没什么,脾气人人都有,AC确实踢得不好,发发牢骚很正常。。。
hellzsea - 3/5/2008 11:08:00 PM
卡卡唯一看得有点不爽的是 他那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大汗 这场球 所有离卡卡最近的人去盯防 而不是F16去专防 效果实在不错  教授这点做的很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AC米兰值得尊敬 但卡卡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