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是英格兰的球队吗??
goodbyemylove - 3/5/2008 2:19:00 PM
两年前,伯纳乌。这个号称从未有英格兰球队在此取胜过的9星皇马主场,阿森纳1球胜利。 今天,圣西罗。这个同样号称从未有英格兰球队取胜过的7星米兰主场,阿森纳以对场面的绝对控制2球完胜。 AC米兰,所谓的英超克星被我们克制了。 我们,阿森纳,是英格兰球队吗?? 英格兰足球界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批评阿森纳队里没有一个英格兰人。 超级联赛很多人都明白,对付阿森纳只有靠粗暴的身体对抗才行。于是有了博尔顿这样的克星,有迪亚比和爱德华多的断腿。 我们是英格兰球队吗?? 结论是: 阿森纳不是英格兰球队。 温格球队注定在英超是要被某些队某些人恶意侵犯的,也注定更适合打欧冠。
绛红色·15号 - 3/5/2008 2:25:00 PM
很独特的观点 唯一的英格兰人——“小老虎”沃尔科特
逍遥的JOEY - 3/5/2008 2:36:00 PM
我们是新英格兰:Onoo19:
青春舞步 - 3/5/2008 2:40:00 PM
不过我们传接球的动作确实让人揪心,也许是花朵的事情影响太深 :Onoo4:
阿仙奴拥趸 - 3/5/2008 2:52:00 PM
我們才是地地道道的英格蘭球隊,英超四強中,只有我們的俱樂部還掌控在英國人的手上。
goodbyemylove - 3/5/2008 2:57:00 PM
从风格上来讲,阿森纳已经非常不英国了。我们可以猜一猜故事的结局,我认为的结局是爱德华多之后还有阿森纳球员会受到粗暴的犯规受到重伤,阿森纳是在英超还是要遭受裁判很多不公平的判罚。
BergkampLau - 3/5/2008 2:58:00 PM
技术性击倒!
就一剑 - 3/5/2008 3:06:00 PM
英超就不把我们当英超。。。。。。。。。。。。。
小槍手 - 3/5/2008 5:13:00 PM
我廠在冠歐還沒有拿過冠軍呢,上次輸給了巴塞,希望這次能走運。
goodbyemylove - 3/5/2008 5:17:00 PM
原帖由 小槍手 于 2008-3-5 17:13:00 发表 我廠在冠歐還沒有拿過冠軍呢,上次輸給了巴塞,希望這次能走運。
我也是这么想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8 6:26:00 PM
英格兰球队的中后卫似乎更强,senderos要向人家看齐
waitback - 3/5/2008 8:53:00 PM
英超的欧冠积分少不了我厂的贡献呢.
大炮→轰 - 3/5/2008 9:19:00 PM
管他这么多``总有无聊的人喜欢废话``我们就是我们``阿森纳!!!:Onoo52: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是英格兰的球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