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5/2008 9:43:00 PM
03-04 被切尔西淘汰,最不应该输的一次 看看最后进决赛的那两队
04-05 客场输给拜仁慕尼黑1-3 皮萨罗进2球
05-06 和巴塞罗那的决赛,贝莱蒂的射门,阿姆尼亚那愚蠢的近角让我永远不会原谅他
06-07 赫莱布愚蠢的犯规,阿莱士头球破门,主场被进球,1-1被淘汰
Pryce - 3/5/2008 9:51:00 PM
8强打破车也不错,如果他们能晋级的话
37°2 - 3/5/2008 9:53:00 PM
最新的足球周刊里面有很多阿森纳的消息
一楼的文章就出自足球周刊
Pryce - 3/5/2008 9:55:00 PM
明天买来看看
威廉 - 3/5/2008 10:16:00 PM
这还用看周刊,连这几年怎么被淘汰都不记得那记性也太高干了……:Onoo4:
Pryce - 3/5/2008 10:24:00 PM
还有别的内容的嘛……
37°2 - 3/5/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威廉 于 2008-3-5 22:16:00 发表
这还用看周刊,连这几年怎么被淘汰都不记得那记性也太高干了……:Onoo4: |
当然记得
看周刊才知道
进我们球的人现在都在切尔西
4ever_gunners - 3/6/2008 2:41:00 AM
07-08:罗本进了3个球,但是还是无法阻止阿森纳4-3晋级
Reyes. - 3/6/2008 2:51:00 AM
我就不知道怎么被淘汰的
我要好好学习足球知识
onlychurch - 3/6/2008 2:0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6 2:41:00 发表
07-08:罗本进了3个球,但是还是无法阻止阿森纳4-3晋级 |
他没这个机会了
37°2 - 3/6/2008 3:26:00 PM
那确实
哈哈哈
denz7 - 3/6/2008 7:14:00 PM
切尔西进了8强。。
ARSENAL14 - 3/7/2008 2:57:00 PM
今年灭了他
BergkampLau - 3/7/2008 6:19:00 PM
国内的媒体很强大嘛
37°2 - 3/7/2008 6:23:00 PM
这数据是出自阿森纳的观战指南
BergkampLau - 3/7/2008 6:24:00 PM
谢谢LS指引!
37°2 - 3/8/2008 6:22:00 PM
指引迷途小孩是社会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