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绯花 - 3/7/2008 12:41:00 AM
翻译:绯花(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大卫本特利忠告沃尔科特不要沦为阿森纳一线队的边缘人物。
这位布莱克本的边锋03年就从阿森纳青训系统毕业,但由于在温格手下只能得到可怜的上场时间,最终被迫去其他球会寻找稳定的出场机会。
但离开伦敦后他的职业生涯焕发了新的生机,其近来优异的表现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而且现在已经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一员。
可以理解,他一定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现在他力劝沃尔科特不要排除这样的可能——即未来转会去一个相对较小的俱乐部以帮助自己成长。
“有时你需要足球,你需要比赛让你变得更强,你要到球场上去展现自己的球技。”本特利说道。
“如果他在阿森纳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他只能去别处寻找机会。你的职业生涯并不在阿森纳开始,也指不定会在阿森纳结束,它也可以在其他地方绽放光芒。最终你会想要书写自己的足球人生。”
“你想打主力,当然也想赚钱,这就是你的工作。如果你想书写自己的足球人生,那就不能呆在一家俱乐部——在那儿当你已经24、25岁了却只捞到了30场比赛机会。”
“对我来说选择离开是艰难的,我从12岁起就在阿森纳,在那儿我有许多朋友,那儿就像家一样让我感到舒服。但我无法接受没有比赛的日子,也不能接受“这些队员就比我强”的消极念头。每周我都在渴望比赛。”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249100,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绯花 - 3/7/2008 12:54:00 AM
他就是个贱人
ARS-ZIDANE祖 - 3/7/2008 1:20:00 AM
也不能这么说 是球员都想出人头地
killua - 3/7/2008 1:41:00 AM
他有哪贱了.......告诉我!
4ever_gunners - 3/7/2008 1:46:00 AM
以中立球迷的立场来看,其实本特利说的没错
沃尔科特前两年要是租借出去了,现在就是另一个水准
但是,作为阿森纳球迷,还是要bs下这种挑拨离间的言论
michaelluofang - 3/7/2008 1:56:00 AM
一个12岁就来了的孩子 呆了这么久 踢的又挺不错 就是赶上前面有永哥和小彭这个时候了 没办法
绯花 - 3/7/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3-7 1:41:00 发表
他有哪贱了.......告诉我! |
他有事没事策动小沃考虑离开干什么,别人小沃现在表现正有起色,把一个十多岁的小球员搞得心神不宁
要知道他和沃尔科特虽然都很小就在阿森纳,但两人有本质区别,只要是温格花大价钱买来的他肯定会极其耐心的给足机会,像杰佛斯之类的早早被球迷枪毙的人他都留着栽培了很久
此人太不厚道了
Pryce - 3/7/2008 11:08:00 AM
小老虎就快要出头了,别听这鸟人的话
阿仙奴拥趸 - 3/7/2008 11:25:00 AM
本特利跟沃爾科特怎可同日而語,在我廠小老虎的出場次數比本特納還要多,而且按小老虎現在的勢頭來看,溫格讓他出場甚至首發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多,直至慢慢成為一線隊的主力球員。
红色重炮 - 3/7/2008 12:01:00 PM
又是这个溅人
37°2 - 3/7/2008 12:45:00 PM
温格对本特利策反沃尔科特的做法相当不满,甚至是愤怒。“本特利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但这并不能说明他的话就是正确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球员要煽动另一个球员离开球队,这不是他该做的事。”
温格下面的话是说给沃尔科特听的。“当你在一家世界级豪门踢球时,就必须接受竞争。只有竞争才能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强,如果选择低一等级的球队,你也就会随着下降,不会停留在顶端。我相信沃尔科特可以在阿森纳创出自己的位置。”
小枪手 - 3/7/2008 2:08:00 PM
本特利说的不是没道理,不过到底是如何居心就让人很难想象了。
温格说的对,他也给小老虎许多机会了,如果沃尔科特能行的话,他一定站得住。
从豪门出去的半成品有几个最后能出人头地的?屈指可数。
ARSENAL14 - 3/7/2008 2:54:00 PM
有实力就有机会
静静爱我 - 3/7/2008 3:05:00 PM
ls正解
henry神 - 3/7/2008 5:07:00 PM
教授卖人总是这么有眼观
蔡少芬 - 3/7/2008 5:09:00 PM
酸酸酸酸酸酸啊~`
37°2 - 3/7/2008 5:35:00 PM
一开始看成了本特纳
BergkampLau - 3/7/2008 5:47:00 PM
到其它球队,谁又能保证他有正选?
pires84917 - 3/7/2008 6:54:00 PM
有点小名气了,就拽了...!
蔡少芬 - 3/7/2008 7:20: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3-7 17:47:00 发表
到其它球队,谁又能保证他有正选? |
现在的小沃,在英超中游混个主力不难
马拉斌 - 3/7/2008 10:19:00 PM
确实贱
37°2 - 3/8/2008 6:19:00 PM
你本特利在布莱克本再牛又如何?你能在圣西罗趟过马尔蒂尼助攻队友??你能在联赛和冠军杯同时出击冠军???
记得希腊神话中阿喀琉斯的鬼魂曾经对奥德修斯说,“我宁愿在人间当奴仆,也不愿在阴间当君王。”本特利不是勇猛的阿喀琉斯,那么小老虎呢?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53:00 PM
别说你一个岛国边缘国脚,就算是成了超级巨星,只要你公开过你是MU球迷,对不起,滚一边去
for_arsenal - 3/13/2008 11:54:00 AM
沃尔科特可比你有出息,我看你是在羡慕小沃
perceive1985 - 3/13/2008 12:30:00 PM
本特利?????WHO?????/只有在我厂,小沃才有前途~~~~~~~~~````
静静爱我 - 3/13/2008 4:01:00 PM
这不叫忠告,这叫怂恿:tuzki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