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貌似F16已经签合同了?
beefly - 3/7/2008 1:48:00 AM
我英国的同学说的,貌似5.5M一周,是真的吗?不知道坛里有达人确认吗?:Onoo1:
4ever_gunners - 3/7/2008 2:03:00 AM
操,我也在英国,怎么不知道?
4ever_gunners - 3/7/2008 2:05:00 AM
找不到新闻啊
beefly - 3/7/2008 2:0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7 2:03:00 发表 操,我也在英国,怎么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啊,貌似现在传言满天飘。。。。。。已经有第三个人告诉我签了,5.5W一周。 希望是真的:Onoo5: 刚才看哪个帖子回复里,貌似也有人说签了。
killua - 3/7/2008 2:30:00 AM
:Onoo8: 我是看3g手机网说的........大概是f16宣布留队..然后合同由原来的5w改为5.5w...然后它也没有交待到底签了没....所以偶也是听途道说而已....... 标题是这样的说“阿森纳主力5.5w宣布续约”
Pires_7 - 3/7/2008 2:31:00 AM
这笔竹杠敲的很成功
KaedeRukawaj - 3/7/2008 4:01:00 AM
只听说 他表态希望留在阿森纳 好像米兰很眼红弗拉米妮啊
4ever_gunners - 3/7/2008 4:30:00 AM
希望留队说了起码7次
TitiRobby - 3/7/2008 5:40:00 AM
官网不是说他要be a part of new generation吗... 应该快了
george.arsenal - 3/7/2008 8:06:00 AM
快签吧,5.5W就5.5W,价钱是公道的
绯花 - 3/7/2008 10:51:00 AM
5.5很合适
goodbyemylove - 3/7/2008 11:00:00 AM
5.5-6 万。是个双赢的合同。
Emmanuel.Adebay - 3/7/2008 2:17:00 PM
也就这样了,还想怎么着啊,毕竟他那个位置后面还有TMD,2,15,17
guestA - 3/8/2008 1:19:00 AM
这个价格的话,还真不算太高 算是双赢了
topgun - 3/8/2008 10:00:00 AM
签了就好,最近他很吃香呀。而且合同快到期了,说实话,去其他球队肯定能拿得更多,但不一定有我队气氛好,不一定适合他发展。双赢
andy37520 - 3/8/2008 10:22:00 AM
身体和速度还有力量比F4强好多
BergkampLau - 3/8/2008 4:36:00 PM
签吧,已经没太多的筹码可以输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貌似F16已经签合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