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7/2008 2:04:00 PM
自从在上个月的联赛杯决赛中以2-1战胜切尔西勇夺冠军之后,热刺上下一直信心爆棚。尽管在上一轮的英超联赛中被伯明翰狂灌四球,但这似乎也并没有影响到热刺主帅拉莫斯良好的自我感觉。
在观看过阿森纳完胜AC米兰的欧冠比赛之后,拉莫斯表示,枪手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准以及个人能力的发挥,不过热刺在联赛杯决赛中的表现并不逊色于周中阿森纳的表现。
热刺主帅的言论引发了在北伦敦引发了激烈的争议,两支俱乐部的拥趸对于西班牙人的说法有着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认为,周二晚间阿森纳在圣西罗的发挥是本赛季所有英格兰球队中最好的,不仅仅因为对手是欧冠卫冕冠军,而且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可以证明这一点。
目前热刺正在准备与埃因霍温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主帅拉莫斯表示:“我喜欢阿森纳在圣西罗的表现,他们在上下半场都完全控制了局面,无愧于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认为我们在联赛杯决赛中的表现和他们一样出色,我这样说并不是出于嫉妒。”
尽管在赢得联赛杯之后,热刺主帅都一直以自己弟子的表现为荣,但是他还是对球员们发出警告: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是为了自己在白鹿巷的未来而踢球。
最近有消息称今年夏天热刺将会引进西班牙人队的门将卡梅尼和后卫雅奎,另外还有皇家马德里中场格拉内罗。热刺老板已经向拉莫斯保证,本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将会投入大笔资金引进球员。
西班牙人还表示,自己不会容忍球员们再次重演与伯明翰比赛时的表现。拉莫斯称:“热刺的每一个人都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来表现自己的实力,还有很多上场证明自己的机会。在未来的三个月内,谁表现出可以为热刺踢球的能力,谁就可以留下,否则就将走人。”
Emmanuel.Adebay - 3/7/2008 2:11:00 PM
SB,联赛积分还不到阿森纳的一半,舔着个大B脸,还好意思说呢
4ever_gunners - 3/7/2008 2:37:00 PM
其实一点很欣慰,就是本赛季再也不用碰热刺了。。。
静静爱我 - 3/7/2008 2:46:00 PM
吹吧,用力吹吧,迟早把肚皮吹破
37°2 - 3/7/2008 5:36:00 PM
愚人节还没到呢
BergkampLau - 3/7/2008 5:40:00 PM
联赛杯就是毒水,只有你们两支球队以全主力出战!
不要拿我们来炒作,请注意!
37°2 - 3/8/2008 6:31:00 PM
拉莫斯还是不错的
michaelluofang - 3/8/2008 9:05:00 PM
我相信他能超越Joe
大好头颅 - 3/8/2008 11:40:00 PM
下赛季要小心这小子了。。。
猫王Φ.Φ - 3/9/2008 12:17:00 PM
怎么说也帮热刺捞了个难得的冠军..吹下牛可以理解
zshaoo - 3/9/2008 2:45:00 PM
拿了冠军口气就大了.....还以为自己有那实力..
sd123kb - 3/9/2008 6:46:00 PM
热刺很有实力,看好拉莫斯
罗宾范佩尔西 - 3/10/2008 1:02:00 AM
不是我长他人士气,现在在和热刺干一丈还真不一定弄的过他们。。。
37°2 - 3/10/2008 1:08:00 AM
刚4-0西汉姆
贝巴2进球1助攻
BergkampLau - 3/10/2008 1:03:00 PM
剩下的比赛,没有一场是容易应付的,现在是冠军体现价值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