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现在谈冠军还为时尚早
阿森纳主席 - 3/7/2008 2:14:00 PM
阿森纳后卫萨尼亚认为,现在谈欧洲冠军还为时尚早,虽然昨天晚上枪手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温格带领的枪手凭借场上的精彩表现,击败卫冕冠军晋级1/4决赛,赛后萨尼亚显的异常高兴,但又保持谨慎! “这是英格兰足球的荣耀,现在我们要尽可能赢得每场该赢的比赛,”这位右后卫说到,“现在谈冠军还早,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下一轮竞争非常激烈,难度也很大,但我们能作到!对阵米兰,首场比赛我们就应该进球的,但结果却很遗憾,不过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这意味着球队很有氛围,就在更衣室里大家谈的也都是如何取胜!两场比赛我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对我来说我们赢得当然!”
Emmanuel.Adebay - 3/7/2008 2:14:00 PM
恩恩,进了4强再讨论
ARSENAL14 - 3/7/2008 2:55:00 PM
进决赛在说 低调
静静爱我 - 3/7/2008 3:07:00 PM
丑丑很低调嘛:Onoo30:
henry神 - 3/7/2008 5:03:00 PM
果然很懂得做人,低调做人,高调办事
BergkampLau - 3/7/2008 5:49:00 PM
嗯,要等抽签结果出来才知道。
蔡少芬 - 3/7/2008 7:29:00 PM
低调才是王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现在谈冠军还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