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ENAL14 - 3/7/2008 2:25:00 PM
这是罗比尼奥在皇马的第三个年头,巴西人是银河战舰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据他的经纪人里贝罗透露,罗比尼奥曾险些在去年夏天转投阿森纳的怀抱。
“罗比尼奥热爱马德里,他完全适应了在这里的生活。”里贝罗说道,“去年夏天我曾经和米亚托维奇严肃的谈过,由于一直被卡佩罗放到板凳上,罗比尼奥过的并不快乐。当时罗比尼奥手中正好有一份阿森纳的邀请,如果还要继续板凳生涯的话,那么他就将转会去伦敦。但米亚托维奇跟我说,罗比尼奥将是未来的世界头号球员,他那里也不会去。”
米亚托维奇的决定显然相当英明,皇马最终还是留下了这颗璀璨的新星。
Emmanuel.Adebay - 3/7/2008 2:27:00 PM
这小子来了也是个替补,当年居然有人告诉我F4+¥给黄马他们都不放这小子
就一剑 - 3/7/2008 2:39:00 PM
他现在还不是个。。最多算半主力
4ever_gunners - 3/7/2008 2:46:00 PM
怎么说呢
给某些俱乐部选择,他们也许真的会同意f4+钱,f4去你那夏天可能最多值1500万,今年就不同了
但阿森纳不会这么做的,不应该会,也不可能会
罗比来踢不好的
况且今年法布太重要了
静静爱我 - 3/7/2008 3:03:00 PM
现在还来吗?diaby+20m磅
金戈铁马 - 3/7/2008 3:18:00 PM
汗,1500?哪有那么便宜,夏天皇马御用媒体说皇马开价2500甚至3000买法布雷加斯,结果教授发表了一通"说不卖,除非拿罗比来换"言论,美洲杯罗比表现很不错,这个赛季也不错,就是伤病比较多,状态好的时候感觉就是会射门的赫13
金戈铁马 - 3/7/2008 3:22:00 PM
:Onoo8: 皇马就是钱多,买个玻璃后卫佩佩都花了3000,斯内德好像也要2700,罗本好像更高,反正花费了一亿,结果呢^^嘿嘿
蔡少芬 - 3/7/2008 4:18:00 PM
单车男,很不错的说..
kkdowning - 3/7/2008 4:27:00 PM
有天赋,但成不了超级巨星
henry神 - 3/7/2008 4:57:00 PM
我挺喜欢这小子,能来最好,但要拿法布换,那去死吧
BergkampLau - 3/7/2008 6:03:00 PM
今年他过的也不开心,邀请还生效吗?:Onoo19:
蔡少芬 - 3/7/2008 6:11:00 PM
他来了的话打左边前..神了..贝妖+r7+单车男
是的,我是故意54某人的
pires84917 - 3/7/2008 6:51:00 PM
54某人,,(*^__^*) !
为了 - 3/7/2008 7:05:00 PM
好多人差点来阿森纳
37°2 - 3/7/2008 7:47:00 PM
里贝里没来是我最大的遗憾
左里贝里,右赫莱布
无敌啊
Pires_7 - 3/7/2008 7:55:00 PM
Ribery是2400W欧元,则和成英镑的话应该在1700W左右,温格能花1000w买个前卫就已经很 不错了.
很多时候温格看的并是不年龄而是身价,至于有没有那个钱给他消费我不敢肯定说没有,但“风险投资”这种买卖极少会做,成功则以,不成功呢?亏不起啊
37°2 - 3/7/2008 7:59:00 PM
里贝里
真的很强
记得那时候某人毫无根据的不看好他
罗宾范佩尔西 - 3/8/2008 10:08:00 AM
翻译:罗宾范佩尔西(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皇马球星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透露去年罗比尼奥差点加盟阿森纳。
经纪人Wagner Ribeiro 说:“在2007年的夏天,我同米亚托维奇(皇马体育主管)谈了一次,告诉他罗比尼奥对于卡佩罗的板凳待遇很不高兴,已经不愿意在他手下继续效力了。”
“罗比尼奥收到了来自阿森纳的邀请,我告诉他,如果事情还没好转的话,他就会去伦敦踢球。”
“但米亚托维奇说‘我不会让他离开,他会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希望留在皇马。’”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無敵槍手 - 3/8/2008 10:35:00 AM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差一点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春风笑 - 3/9/2008 11:50:00 PM
别老说差点的话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01:00 AM
罗比尼奥这赛季远射不错。。进了好几个
绯花 - 3/10/2008 11: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7 19:47:00 发表
里贝里没来是我最大的遗憾
左里贝里,右赫莱布
无敌啊 |
同感,里贝里那龊人
钱啊~~~~
绯花 - 3/10/2008 11:03:00 PM
当年伊布也是差点来啊
差点就差远了......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11:36:00 PM
当年我也差点去~看球
andypizzafox - 3/11/2008 12:05:00 AM
同志们好好考虑一下今年夏天的事情吧,去年的就算了。。
gznick55555 - 3/11/2008 9:16:00 AM
如果他来了。那可不得了啊
xlfour1 - 3/11/2008 12:21:00 PM
去年夏天我差点就去了阿森纳了:default8:
神枪守望者 - 3/13/2008 1:54:00 AM
他来觉得不行了那么瘦,给人一顶住就没戏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