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7/2008 8:02:00 PM
尽管在享受“额外假期”,但是穆里尼奥对足球尤其是英格兰足球依然非常关注。欧冠1/8决赛阿森纳淘汰AC米兰后,狂人谈起了他的老对手温格。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相对于自己夺得6个冠军后仍被炒鱿鱼,温格在阿森纳从来没有承受过压力:“阿森纳是一支独一无二的球队,他们的教练很多年都没有夺取过任何冠军,但却仍被视为偶像,尽管他对开发当地足球天才这项工作没有任何贡献,在阿森纳执教毫无压力可言。”
虽然阿森纳青年军刚刚在欧冠淘汰米兰,但在穆里尼奥眼中看来,这也与温格没有太大关系:“不要说他培养了这些年轻球员成为天才,他所做的,只是把这些天才从其他地方挖来而已,这两者是不同的,在阿森纳这样的氛围底下,他有充足的时间把这些天才打造成一支球队。”
37°2 - 3/7/2008 8:03:00 PM
刚对他有点好感,唉
Pires_7 - 3/7/2008 8:07:00 PM
第2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但温格伟大的地方就在于即使困难重重也任然会坚持下去,为了理想和目标,不是拍屁股闪人
Pryce - 3/7/2008 8:07:00 PM
这鸟人不甘寂寞啊,他充其量是谋杀足球
goodbyemylove - 3/7/2008 8:17:00 PM
笑死我了。
蔡少芬 - 3/7/2008 8:20:00 PM
这就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st87114 - 3/7/2008 8:34:00 PM
羡慕教授而已,对于一个无业游民,不用去理会
逍遥的JOEY - 3/7/2008 9:24:00 PM
靠了 大脑免疫系统肯定坏掉了:Onoo6:
天人五衰 - 3/7/2008 9:28:00 PM
理解一下 更年期到了 发发牢骚是难免的啦
阿仙奴拥趸 - 3/7/2008 9:41:00 PM
我操他NND,莫裏尼奧有什麽資格對教授說三道四,當初如果讓他拿著象阿森納這點有限的運作資金來執掌切爾西,我看切爾西早就降級到英冠了。
sd123kb - 3/7/2008 9:41:00 PM
有意思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ff51 - 3/7/2008 9:44:00 PM
你还是做翻译这个更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马拉斌 - 3/7/2008 10:04:00 PM
老实说 他是我足球圈里唯一发自内心讨厌的家伙
做个不恰当的假设 如果我在路上遇到这厮 绝对会忍不住一脚踹上去
唉!罪过罪过!
ARS-ZIDANE祖 - 3/7/2008 10:52:00 PM
这狗日的意思是教授只会挖取别人的天才球员 那他有没有本事去挖呢 没有的话就闭上嘴不要嫉妒别人
ARS-ZIDANE祖 - 3/7/2008 10:56:00 PM
还说我们教授挖人 那他自己花着大把大把的卢布买人怎么不说呢 只准自己买不让别人买 我看他还是去指教查尔顿看看他到底有什么狗本事
ARS-ZIDANE祖 - 3/7/2008 10:58:00 PM
他指教查尔顿保证10年都冲不上英超 他离开钱狗屁都不是 祝他出门被车撞死
绯花 - 3/7/2008 11:31:00 PM
他和切尔西都算是足坛暴发户
暴发户的特点就是素质低下
Reyes。 - 3/8/2008 12:41:00 AM
出门被车撞死!!死死死死死死!!!!!!
4ever_gunners - 3/8/2008 1:45:00 AM
如果是德比郡主教练说这话
我最多是笑他眼红
摸你鸟说出的
我笑他垃圾
michaelluofang - 3/8/2008 2:14:00 AM
教练的特点不同而已 有的教练会用球星 有的教练会变废为宝 有的教练会挖掘金子 只能说这次是他的一贯言论以证明自己还苟且于人世中而已 其实他是个讨球迷喜欢的怪人
TitiRobby - 3/8/2008 2:37:00 AM
彻底明白了什么叫没事找事..
教授要是有切尔西当时那么多转会资金 不只能拿6个冠军
木里鸟要是只有我们这么多的转会资金 早降级了
nst - 3/8/2008 10:25:00 AM
没有阿布,他什么都不是。
kkdowning - 3/8/2008 3:42:00 PM
吸引眼球
炒作自己
生怕大家忘记了他
BergkampLau - 3/8/2008 4:20:00 PM
一笑而过,这有什么好计较的?
他都已经是“住家男”了!
37°2 - 3/8/2008 6:33:00 PM
阴暗宅男:Onoo4:
旅隼 - 3/9/2008 3:11:00 AM
待业中年只能在家唠叨
nuiw - 3/9/2008 12:11:00 PM
你为什么手里有钱有冠军还呆不了那么长时间?
不好好反思一下,还反咬一口
就是个流盲+无赖,没人性,别理他,别中他的计
想从阿森纳身上混人气
henry神 - 3/9/2008 4:09:00 PM
MD这鸟人,在家里闲着没事又在抽风
sd123kb - 3/9/2008 6:07:00 PM
教授有你在切尔西买人的钱不会连个冠军杯的边都摸不着
枪手风之子 - 3/9/2008 7:22:00 PM
我平日最讨厌装B的,试看当今国际足坛谁最能装B,公认的牡蛎鸟呗!
当年他一句酸溜溜的“里杰卡尔德是一位成功的球员但在教练的领域还差的远”就完全看出来这是个什么人了,他的所谓张狂所谓酷所谓“特殊的一个”都源自于他内心的自卑,当年的业余球员后来的小翻译好不容易一点点爬上了位,深怕人家瞧不起他,只好每天装,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