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8/2008 6:18:00 PM
埃德尔曼最近接受采访表示:“我认为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得了球迷的全力支持。
“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球迷、教练、管理者、球员,所有人都保持在自己的最佳工作状态。
“如果本赛季我们不能赢得(英超或欧冠)冠军,球迷们会感到很失落,但是他们肯定会重返球场,在下个赛季继续坚定支持自己的球队。”
枪手总裁艾德尔曼承认,阿森纳强盛的主要原因在主教练温格对于球队的精心调教,在世界足坛中,枪手这个品牌仍可以吸引一些顶级球星的加盟。
艾德尔曼表示:“在我看来,阿森纳的球风确实是与众不同的。在俱乐部的美好生活远比金钱要重要许多,许多球员都喜欢在这里踢球,他们喜欢这样的生活和踢球方式。
“目前俱乐部非常稳定,这里的氛围相当自由,在其他一些俱乐部肯定不会像在阿森纳这样单纯和轻松。或许我们没有大把的钞票,但是肯定会有人更看重金钱以外的东西。”
另外,针对温格的买人,常务董事埃德尔曼认为对于教授的眼力,你不能缺乏信心。
埃德尔曼讲了一个有关阿德巴约的典故,“我记得阿德巴约最初代表球队出场时,很快我就解到了5封充满抱怨的球迷来信,‘你们买他来所为何故?’温格的艺术就在于识别球员的潜力和培养他们达到最佳水准。”
2006年冬季,阿德巴约刚刚来到阿森纳的时候,埃德尔曼观看了他的训练,然后不解地问温格:“你让这样的球员来做什么呢?”而多哥人已经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进了19球。
37°2 - 3/8/2008 6:23:00 PM
一切向gcd学习
河蟹万岁
静静爱我 - 3/8/2008 6:23:00 PM
老虎也会打盹,教授有时也会走眼
michaelluofang - 3/8/2008 9:11:00 PM
埃德尔曼一看就是刚做了政府报告
大好头颅 - 3/8/2008 11:27:00 PM
5封信是不是咱们这边写过去的?
37°2 - 3/10/2008 12:58:00 AM
很有可能
BergkampLau - 3/10/2008 5:19:00 PM
这边厢,中国正在召开两会!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6:09:00 PM
啥信心不信心的,你的工作就是找老板要钱
绯花 - 3/10/2008 11:08:00 PM
那你就继续让球迷失落下去吧,他们肯定还会来球场的
SB!!!!!
37°2 - 3/14/2008 1:15:00 AM
阿森纳品牌重于金钱
37°2 - 3/14/2008 3:20:00 PM
现在都是经纪人惹祸
xiali218319 - 3/14/2008 4:31:00 PM
不过咱们的工资帽够低的,好像只能排在英超第5,6位,但有些球员毕竟认为职业球员应该追求高薪,这也无可厚非。话说回来,教授认为球队目前制定的工资结构属于正常。我个人很赞同,工资疯长的结果源于大量外资的投入,如果使足球正确的发展,我认为我厂的工资结构较为合理。貌似英超成为了最富有的联赛,其实是商人本质的怂恿造成的,教授鄙视兼些许抵制源于这个,而有时不得不同意外资涌入也出于被迫。目前英超的大量外资涌入及品牌价值的增长很象我国现阶段外资涌入的经济情况,我想有一天会和意甲一样的。
37°2 - 3/18/2008 2:57:00 PM
这是说给弗拉米尼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