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参加海布里改建工程封顶仪式
37°2 - 3/9/2008 9:22:00 PM
枪手的前主场海布里球场改建工程主体部分目前进入尾声!周四,枪手俱乐部董事,主教练温格及其他俱乐部高层人员出席了主体工程完工典礼。会场也请来了建筑主承包商Sir Robert McAlpine公司的代表及前任市长! 这也是球队搬到酋长球场后温格第一次回到海布里,他在原东看台的屋顶填上了最后的水泥! 海布里作为足球场投入使用已经93年,现在将被改建为一座包含700多个高质量套间和顶层豪宅的公寓。全部工程要在2009年竣工。但第一批住宅准备今年年底就开始使用! 俱乐部董事说,“我很荣幸借此机会向承包商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祝贺,感谢你们成功的修建起来一坐现代化的海布里广场!工程尚在进展当中,我们很希望在2009年夏天公寓可以最终建成。销售情况非常理想,但是目前仍然有一定数量的单位可供购买。” 温格表示:“这是海布里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我第一次回到这里。工程进展得很顺利,建设队伍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那些将住在这里的人是幸运的。”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8611&cpid=703&title=The+Stadium,+Highbury+Square+%27tops-out%27                           曾经的西看台                                     北看台面目一新                       大钟也被拆除了                                演奏人员带领宾客进场                           Edelman发表演讲                                温格发表谈话                             温格倒下水泥                                       最后封顶                       平台上的常青树枝                                嘉宾酒畅饮啤
枪手风之子 - 3/9/2008 9:24:00 PM
教授有工程师的风范,哈哈
xlfour1 - 3/9/2008 9:32:00 PM
好想去看看啊
Pryce - 3/9/2008 9:35:00 PM
好像要一套寓所啊:Onoo5: 好怀念北看台和大钟:Onoo3:
michaelluofang - 3/9/2008 11:37:00 PM
我倒觉得教授像个絮絮叨叨的看门老大爷 尽心尽力的为阿森纳看守一辈子
37°2 - 3/10/2008 1:06:00 AM
教授辛苦
BergkampLau - 3/10/2008 1:15:00 PM
如果能去看看该多好....
ELVER - 3/10/2008 2:47:00 PM
我还是喜欢海布里 呵呵  太念旧了吧
goota - 3/10/2008 4:42:00 PM
这辈子能在那里拥有一套住宅多好啊……
4ever_gunners - 3/11/2008 12:39:00 AM
妈的,明年去伦敦读大学,就住这里了。。。
xiali218319 - 3/11/2008 2: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1 0:39:00 发表 妈的,明年去伦敦读大学,就住这里了。。。
小心有松鼠钻你被子里去:default16:
4ever_gunners - 3/11/2008 4:47:00 PM
我用蘑菇打死他
枪花 - 3/11/2008 6:23:00 PM
最好住皮雷对门:Onoo8:
4ever_gunners - 3/11/2008 6:38:00 PM
我怕这样抢了他的风头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6:41:00 PM
干,你丫真有钞票,帮老哥留间客房
4ever_gunners - 3/11/2008 7:10:00 PM
。。。万一温格也要来住,是先招待他,还是县招待你呢?
Pryce - 3/11/2008 8:31:00 PM
你就跟教授挤挤呗,到时美死你
4ever_gunners - 3/12/2008 2:07:00 AM
恩,到时候我从中国带几个苗子过去~ 10年后,世界杯比韩国还牛一步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4:00 AM
那房子肯定美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参加海布里改建工程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