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3/9/2008 9:24:00 PM
教授有工程师的风范,哈哈
xlfour1 - 3/9/2008 9:32:00 PM
好想去看看啊
Pryce - 3/9/2008 9:35:00 PM
好像要一套寓所啊:Onoo5:
好怀念北看台和大钟:Onoo3:
michaelluofang - 3/9/2008 11:37:00 PM
我倒觉得教授像个絮絮叨叨的看门老大爷 尽心尽力的为阿森纳看守一辈子
37°2 - 3/10/2008 1:06:00 AM
教授辛苦
BergkampLau - 3/10/2008 1:15:00 PM
如果能去看看该多好....
ELVER - 3/10/2008 2:47:00 PM
我还是喜欢海布里
呵呵 太念旧了吧
goota - 3/10/2008 4:42:00 PM
这辈子能在那里拥有一套住宅多好啊……
4ever_gunners - 3/11/2008 12:39:00 AM
妈的,明年去伦敦读大学,就住这里了。。。
xiali218319 - 3/11/2008 2: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1 0:39:00 发表
妈的,明年去伦敦读大学,就住这里了。。。 |
小心有松鼠钻你被子里去:default16:
4ever_gunners - 3/11/2008 4:47:00 PM
我用蘑菇打死他
枪花 - 3/11/2008 6:23:00 PM
最好住皮雷对门:Onoo8:
4ever_gunners - 3/11/2008 6:38:00 PM
我怕这样抢了他的风头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6:41:00 PM
干,你丫真有钞票,帮老哥留间客房
4ever_gunners - 3/11/2008 7:10:00 PM
。。。万一温格也要来住,是先招待他,还是县招待你呢?
Pryce - 3/11/2008 8:31:00 PM
你就跟教授挤挤呗,到时美死你
4ever_gunners - 3/12/2008 2:07:00 AM
恩,到时候我从中国带几个苗子过去~
10年后,世界杯比韩国还牛一步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4:00 AM
那房子肯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