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没有必要挥金如土 阐述阿森纳建队理念
無敵槍手 - 3/13/2008 3:14:00 PM
夏天我们肯定会有补充人员的
静静爱我 - 3/13/2008 4:03:00 PM
夏天快来了,我们又有得YY了:tuzki9:
pires84917 - 3/13/2008 5:26:00 PM
我们和av有得一拼了!吝啬...
37°2 - 3/14/2008 12:57:00 AM
在温格眼中,真正的乐趣是用心去打造一支球队,而不是用钱去“堆砌”一支球队。
Pires_7 - 3/14/2008 4:38:00 AM
你当真他那么闲的晃....."堆砌"也是分钱多和钱少的,1000W买一个跟1000W买十个,区别无非在于谁花的更经济,谁的风险更小,成本更低利润更高
G.Clichy - 3/14/2008 5:00:00 AM
楼上的签名说的真好,赞一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15:00 PM
其实非常赞同莫里尼奥对温格的批评,英超4大豪门,哪个主教练的压力最小??? 温格的方式帮保守的俱乐部领导赚了不少钞票,多年怂恿下,温格变成偏执狂,继续下去,温格要变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19: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3-9 21:45:00 发表 小成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年第4,一次欧冠决赛,不错?谁满意?不说说真的,压力倒是很小,反而还会让人觉得很成功. 很高兴看到枪手的成长,我很悲哀看到被人蹂躏 有野心的教练希望球队平衡,现在很平衡吗?迪亚比去踢左前卫?挥霍,什么叫挥霍,买了一个你买不起的球员,人家就叫挥霍?
哈哈,想当年,ahbin兄极力批判温格,而拥护得最厉害的莫过于pires_7了。今天终于受不了了吧
BergkampLau - 3/14/2008 9:56:00 PM
别拿黄麻说事,为啥不拿曼鼠说? 有些球员真的值那个价钱,那就勉为其难试一回吧!
he7may - 3/14/2008 11:51:00 PM
等待替补的壮大起来。现在能上场的有几个啊?!为阿森纳担忧,但对温格的做法难置评论。毕竟,在欧洲战场上敢这样做的豪门似乎只有我厂,效果很难说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4:18:00 PM
夏天左后卫左前卫后腰都必须要补充人手,如果可能,把中后卫和前锋也修补一下
Pires_7 - 3/15/2008 6:01: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8-3-14 15:1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3-9 21:45:00 发表 小成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年第4,一次欧冠决赛,不错?谁满意?不说说真的,压力倒是很小,反而还会让人觉得很成功. 很高兴看到枪手的成长,我很悲哀看到被人蹂躏 有野心的教练希望球队平衡,现在很平衡吗?迪亚比去踢左前卫?挥霍,什么叫挥霍,买了一个你买不起的球员,人家就叫挥霍? [/qu
我从没否认过温格的成绩,在建队大方向上只要不出现错误,小问题是可以一带而过的,那位似乎对温格从头到脚都给否认了一边.而且很早以前我就说过温格的有些发言是在刻意掩盖的他的过失和不足,这比较让人反感. 成功的方式有很多种,温格敢于十年磨一剑,卧薪尝胆,这种毅力和韧劲本身就值得敬佩,但凡事过于执着必然会走上歧路.
37°2 - 3/18/2008 2:56:00 PM
偏执狂
ArsenalAngel - 3/21/2008 12:31:00 AM
變則可兼逹天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没有必要挥金如土 阐述阿森纳建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