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9/2008 9:38:00 PM
本赛季的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的状态是球迷没有想到的,在去年夏天队长蒂耶里-亨利离开酋长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认为枪手将丧失竞争力,然而兵工厂给了所有人一个奇迹,今天主帅温格给出了他的答案。
最近,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已经提示法国人,球队有能力在今年夏天进行大采购,而具体的资金为6900万英镑,然而温格却表示,他没有购买大牌球员的愿望。
“你可以看到我们近几年在转会市场的开销,但是小成本我们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温格解释道。
“真正有野心的教练是希望球队的平衡性,只要在球场上可以奉献完整的足球,”
“我们有钱进行交易,因为我们从前没有挥霍!”
“我想足球作为一个整体运动不是买卖可以完成的,对于球队的建设以及磨合需要一个成长的过程,我很高兴可以看到枪手的成长,”
“我相信这支球队可以赢得冠军证明我是正确的,我很自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温格否认了阿森纳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有大手笔,法国人称:“我百分之百地相信,我的决定是正确的,这对于俱乐部的发展也是聪明的选择。我现在对未来几年内的局面已经了然于心,并且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从没有丧失过方向或者把未来当作赌注。作为一个主教练来讲,我的真正目标就是在人员的投入与产出之间找到平衡点,并在这个范围之内打造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
在谈到用大量年轻球员构建一支长远之师的理念时,阿森纳主帅称:“我认为一支球队并不是买和卖那么简单,而是有关培养、耐心、团结以及成长。对于目前的青年近卫军,我对他们抱有信心,因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
“这个赛季我们表现得不错,国内和欧洲赛场的成绩都说明了这一点。能看着这支球队逐渐成长并且表现得越来越好,真是一件令人惬意的事情。”
温格说道:“钱并不能保证一切,现在皇马已经4年没有打进冠军杯1/4决赛了,而他们已经花费了4.4亿英镑,我将相信目前的球员,因为我们的努力已经得到了现在的回报。足球并不是买人和卖人,重要的是建设、耐心,团队,和成长的过程。”
温格暗示,他如此精打细算是因为他想把更多的资金用在培养年轻球员上,这样势必要减少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我必须确信每笔投入都是有利于俱乐部的未来的,避免作出愚蠢的交易。”
Pires_7 - 3/9/2008 9:45:00 PM
小成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年第4,一次欧冠决赛,不错?谁满意?不说说真的,压力倒是很小,反而还会让人觉得很成功.
很高兴看到枪手的成长,我很悲哀看到被人蹂躏
有野心的教练希望球队平衡,现在很平衡吗?迪亚比去踢左前卫?挥霍,什么叫挥霍,买了一个你买不起的球员,人家就叫挥霍?
johnchen01 - 3/9/2008 10:15:00 PM
是沒有必要像熱刺那樣...不過也要搞點東西來玩一玩阿..都是小孩子沒有意思
G.Clichy - 3/9/2008 10:22:00 PM
应该买个纯正的左前卫, 其他位置我觉得可以了
goodbyemylove - 3/9/2008 10:23:00 PM
两个边路的替补是阿森纳最短的木板。
Pryce - 3/9/2008 10:29:00 PM
用些钱补补短板总可以了吧
天地一火枪 - 3/9/2008 11:43:00 PM
教授是操盘高手, 能用钱解决的問題,从来都不是問題。
对于高手来说, 老是用钱解决問題, 是很没意思的事, 像切尔西,玩了三年,回头来还不是得重新以建设球队文化为基础,而这些,钱再多都没用。
教授高明的地方就是, 把钱花在基础设施的硬件建设, 而以文化和球队精神来换取成绩,不断的在球队的底蕴上添砖加瓦,这些积累的优势就在于:无论其它球队(比如热刺,切尔西等)无论如何抛洒金钱,都是追赶不上的。
对于阿森纳今天的成绩和榜首位置, 媒体总说没有人能预料到, 这有点夸张了,不是我放马后炮,在亨利转会的时候,我就跟一罗马球迷的朋友说,阿森纳的賽程非常有利,如果賽季初这些年轻人能够完全释放自己的能量,积累自信,今年冠军有戏!当时看到论坛上很多人都在対论怎么保住前四的位置时,我本想写写东西鼓舞一下士气的,但又想,阿森纳就是需要低調的积贊能量,所以,又忍住了,啥都没写。
温格真的很厉害, 他玩这些玩得很过瘾。
记得賽季前的两个冠定奖杯吗?(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的邀请賽?好像是这个名),虽然没什么分量,但却对今年的夺冠走势有着决定性的意义!其中,酋长杯还是温格自导自演的。。。
呵,完全支持温格,玩球就是这么玩才有意思。
michaelluofang - 3/9/2008 11:50:00 PM
玩的Happy就好了 我内心以为我厂不是靠冠军活下去的球队
BergkampLau - 3/9/2008 11:58:00 PM
没人要你挥金如土,只是必要地弥补某些位置的不足!
小妖不是不好,万一花了个两三年,培养不出个所以然,到头来,还不如买个二十来岁有潜质的球员。
大好头颅 - 3/10/2008 1:01:00 AM
是要补充左路了,其实不需要大牌,买个S3或者杜杜这样的,我就很开心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1:02:00 AM
最好来个左路一条龙的。。。那就能帮你省浅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4:00 AM
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买边
pires84917 - 3/10/2008 2:04:00 AM
买个巨星吧,silva!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08 2:06:00 AM
silva太贵买不起。。。把vincent买过来。。帮他玻璃腿修修好。。
pires84917 - 3/10/2008 2:07:00 AM
ls,温格杀了你全家,这么咒他?
sd123kb - 3/10/2008 2:50:00 AM
老话题了。
killua - 3/10/2008 12:34: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3-9 22:22:00 发表
应该买个纯正的左前卫, 其他位置我觉得可以了 |
绝对认同滴!!
perceive1985 - 3/10/2008 12:37:00 PM
慢慢积累吧,现在我厂各方面都在发展中,期待有朝一日能和皇马,巴萨那样的大俱乐部抗衡,媲美~~~~~~~~~~
killua - 3/10/2008 12:44:00 P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10 2:06:00 发表
老古董,你去死了吧!真希望明天看报纸:瘟隔死了! |
替你这种人感到悲哀~~
BergkampLau - 3/10/2008 1:01:00 PM
我一同事在电视里见到Wenger“长得那么像戅豆先生”,无语!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9:56:00 PM
买个孙祥都行- - 边路厚度太弱了
绯花 - 3/10/2008 11:04:00 PM
一个夏天用个3000万不算挥金如土吧
买个后卫和边前卫
zjmryq - 3/10/2008 11:11:00 PM
咋不要品牌的 就买大众化点的吧
Liquid000 - 3/10/2008 11:24:00 PM
已经不是挥霍的问题了,急需加强板凳深度!
xiali218319 - 3/11/2008 2:47:00 PM
向温格极为推荐死敌热刺的一名球员,塔拉巴特。很19岁的法国球员,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记得在对我厂时替补出场过,左脚球员。。。。我个人认为绝对是潜力股。他好像是从我厂挖走的那个技术总监挖来的
神枪守望者 - 3/13/2008 1:51:00 AM
边路要进补啊
george.arsenal - 3/13/2008 9:22:00 A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3-11 14:47:00 发表
向温格极为推荐死敌热刺的一名球员,塔拉巴特。很19岁的法国球员,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记得在对我厂时替补出场过,左脚球员。。。。我个人认为绝对是潜力股。他好像是从我厂挖走的那个技术总监挖来的 |
希望俱乐部之间和谐和谐
waitback - 3/13/2008 10:28:00 AM
夏季要进补了,替补都很差劲.不该省的不要省了
kkdowning - 3/13/2008 10:30:00 AM
原帖由 bt13537 于 2008-3-10 2:06:00 发表
老古董,你去死了吧!真希望明天看报纸:瘟隔死了! |
sb,又跑出来丢人现眼,操你这个猥琐的贱货
kkdowning - 3/13/2008 10:32:00 AM
不多花,就3000万P,买2~3个补充一下阵容
志在夺冠,现有底子还是薄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