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9/2008 10:11:00 PM

教练一直在为克罗地亚前锋祈祷,希望他的伤愈之路能像迪亚比那样顺利!
法国中场迪亚比在06年5月的时候曾忍受伤痛,当时是脚踝脱臼,情况也很糟糕!但法国人经过复杂的手术,耐心和艰苦的复原,在8个月之后就重出江湖。也许爱德华多将要面临同样的过程来治愈自己在13天前受伤的小腿!
温格周四表示,克罗地亚人在自己恢复的初级阶段“一直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积极配合医生!但在赛前记者招待会上,教练预言爱德华多再次穿上枪手战袍的时间可能要比迪亚比长。
“我认为最早可能要9个月,”教练认为,“也就是3个月的治疗,至少6个月的恢复和训练,就像以前受伤的迪亚比!”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8636&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Eduardo+can+follow+Diaby+example
johnchen01 - 3/9/2008 10:14:00 PM
那就9個月吧....或者更少...
xlfour1 - 3/9/2008 11:27:00 PM
等你回来...
37°2 - 3/10/2008 1:07:00 AM
那时候迪亚比受伤我们没这么同仇敌忾
BergkampLau - 3/10/2008 1:07:00 PM
只能证明球员在球迷心中的分量。
不管怎么样,没人愿意看见红白球衣的球员受伤。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50:00 PM
迪亚比受伤后彻底失去了在中路的竞争力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2:00 AM
受伤以前也一样
he7may - 3/15/2008 12:03:00 AM
get well soon,Edua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