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3/10/2008 6:20:00 PM
那天看法甲,摩纳哥又输了,名次已经惨不忍睹了,突然就想到了一段往事
遥想当年勒冈从里昂辞职的时候,一度传出消息他要来阿森纳做教授的助手,他日教授退居二线进入管理层,他就接班主教练一职
结果没来,跑去继续做主教练,看看现在,哎......
除了勒冈以外,其余几个候选人也不太妙:帕特.莱斯年事已高,等教授退休他也差不多了;克林斯曼已经入主拜仁,战术能力也一直受到质疑,而且热刺背景不知道英国本土球迷能否接受;亚当斯当主帅成绩很糟糕,不知道现在和老雷学的怎么样了?
教授也马上花甲之年了吧,还能干上十年么?
静静爱我 - 3/10/2008 6:28:00 PM
教授把我们的胃口养刁了,把董事会的股东养肥了。大家对教授的接班人的期望将会大的恐怖,又要满足球迷的眼球,又要满足股东们的钱包
V11 - 3/10/2008 8:57:00 PM
难啊!
逍遥的JOEY - 3/10/2008 8:59:00 PM
这个问题不能去想 一想头就疼
红色重炮 - 3/10/2008 9:01:00 PM
相信教授到时候会有他的计划,现在谈这个太早了点,十年后都不一定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9:50:00 PM
不要指望教授离开后能找到个延续华丽的接班人 我倒想让奥尼尔和里杰卡尔德之一来试水
yaozhikai - 3/10/2008 9:57:00 PM
个人比较欣赏当年的奥莱利,有我厂的背景,在Leeds和Villa也确实打出了不错的攻势足球,就是比较喜欢花大钱买人.
michaelluofang - 3/10/2008 9:59:00 PM
奥莱利老矣
andypizzafox - 3/10/2008 10:47:00 PM
丹尼斯博格坎普
绯花 - 3/10/2008 10:53:00 PM
你这个也绸缪得太远了吧
世事无常,到时候温格自会推荐的
andypizzafox - 3/10/2008 11:02:00 PM
相信温格的眼光,挑选教练他也肯定问题不大,当然风格,可能还是这样
绯花 - 3/10/2008 11:11:00 PM
风格无所谓,只要不要走极端就好
感觉老温现在越来越有走极端的趋势了
阿仙奴拥趸 - 3/10/2008 11:41:00 PM
博格坎普+亞當斯!!!!!!!!!就這麽定了!!!!!!!
andypizzafox - 3/10/2008 11:55: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0 23:11:00 发表
风格无所谓,只要不要走极端就好
感觉老温现在越来越有走极端的趋势了 |
温格大概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觉得全世界都在疯狂的烧钱的时候他来挖掘天才
从积极的角度上讲这并没有太多的非议,毕竟我们建造了这么大的工程的球场,对以后是肯定很好的,而且确实成绩没有掉下去太多。
当然从近期的发展看来,确实很受影响,温格在思考未来5-10年甚至20年,当然有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极端,TMD12岁的都要,等到他17岁的时候,现有的前锋最大的才30,能不能上位还不知道,关键是经常TMD给别人做了嫁衣
4ever_gunners - 3/11/2008 12:11:00 AM
徐根宝
andypizzafox - 3/11/2008 12:21:00 AM
我看魏克兴不错
gun333 - 3/11/2008 2:36: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08-3-10 23:11:00 发表
风格无所谓,只要不要走极端就好
感觉老温现在越来越有走极端的趋势了 |
................好像有点
kkdowning - 3/11/2008 10:56:00 AM
boss应该会考虑这事情,心系阿森纳必然会给出后来者,但估计还得有些年头
也许会是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人继任,谁知道呢
boss是独一无二的
henry神 - 3/11/2008 12:41:00 PM
只要找有经济学学位的足球教练就好
Pryce - 3/11/2008 12:44:00 PM
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不错
BergkampLau - 3/11/2008 1:58:00 PM
不可能再有BOSS这样的人了,我们就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
sd123kb - 3/11/2008 2:19:00 PM
:default52: 8错
Pires_7 - 3/11/2008 4:19:00 PM
阿森纳这种政策接班人还真不好找,你请人家问题是人家愿不愿意来,有时别把自己看得太高.
罗宾范佩尔西 - 3/11/2008 5:53:00 PM
伊丽莎白怎么样?
枪花 - 3/11/2008 6:19:00 PM
我也觉得太早了,现在实在不适合.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6:43:00 PM
奥莱利虽然是俱乐部历史传奇人物,但如果说他要接班教授,99.99%的枪迷肯定反对,看看他在利兹和维拉的简历。。。
4ever_gunners - 3/11/2008 7:12:00 PM
andy的头像很牛
罗宾范佩尔西 - 3/11/2008 8:10:00 PM
是啊,充分体现了阿德成为球霸的潜力
skr0828 - 3/11/2008 9:37: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3-10 23:41:00 发表
博格坎普+亞當斯!!!!!!!!!就這麽定了!!!!!!! |
完全同意!!!!!!!!!!!!!!!!!!!!!!!!!!!!!!!!!!!!!!!!!!!!!!!!!!!!!!!!!!!!!!!!!!!!!!!!!!!!!!!!!!!!!!!!!!!!!!!!!!!!!!
michaelluofang - 3/12/2008 12:18:00 AM
完全不同意LS观点 B10还是做个技术教练比较合适 他的性格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