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1/2008 11:40:00 AM
当赛季初,吉尔伯托因美洲杯的原因,被弗拉米尼夺取主力位置,并且连队长袖标也夺走的时候,我确实为他感到不公,作为上个赛季的功臣和老将,吉尔伯托不应该收到这样的对待。
但一路打下来,弗拉米尼用他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配得上主力位置,然后吉尔伯托的表现让我失望透顶,他并没有用替补上场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依然可以竞争主力,依然有号召力。
现在,只要有吉尔伯托上场的比赛,我就胆战心惊。他拿球后不是传球给对手就是被对手抢断,要么就是在危险地带犯规。我就纳闷他的状态怎么下滑那么快,至于吗?!
我发现,有吉尔伯托的比赛,赛后评分,他往往是倒数一二的那几个球员(与维甘的比赛后,赛后评分他是最差的那个,4分),而且有他首发的比赛我们往往不会有理想的结果,看看是偶然,但仔细想想却是必然,他在中场表现极差,可以无视他,结果导致中场发挥不力,而中场是足球场战斗最激烈的位置,在这里被对手比下去,焉能得到好结果!
之前坐板凳的时候,吉尔伯托就说过如果连续坐板凳而没得到机会的话,自己的信心和动力会严重受损。如果这就是他现在表现如此糟糕的原因的话,那更得到不一丝怜悯。
因为状态下滑导致这样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因为做板凳久了,导致怠慢心理,绝对不可以原谅。没有谁生来就是主力,足球是靠双脚说话,谁有实力就谁上,你不服就在球场用行动证明自己才配得上主力。
从前的那个他已经不在了,现在的吉尔伯托只剩下影子!
37°2 - 3/11/2008 11:40:00 AM
夏天吉尔伯托必然走人
andypizzafox - 3/11/2008 11:41:00 AM
前一段日子好想稍微好了一点,这场比赛又恢复原形了。。。
绯花 - 3/11/2008 12:38:00 PM
是时候说分手了
Pryce - 3/11/2008 12:39:00 PM
老吉破罐子摔破了
37°2 - 3/11/2008 2:15:00 PM
基本会免费走人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3-11 14:15:00 发表
基本会免费走人 |
不至于,他的合同09年夏天才到期呢
但是夏天走人是肯定的
借用蓝风的一句话:“教授就是心太软,要是强留雷耶斯和迪亚拉,这阵容。。。。”
kkdowning - 3/11/2008 2:32:00 PM
算球了,挥手再见,一路走好
青春残酷
xiali218319 - 3/11/2008 2:41:00 PM
估计回巴西的面大,以教授的经济头脑,可能会换个小娃娃回来
逍遥的JOEY - 3/11/2008 2:54:00 PM
G19多好的一位同志啊 一个夏天就物是人非了
红色重炮 - 3/11/2008 4:06:00 PM
他还是快走吧,耽误D15啊
BergkampLau - 3/11/2008 4:09:00 PM
估计这状态,也卖不了多少钱.....
唉,老队长!
Pires_7 - 3/11/2008 4:16:00 PM
温格一点机会不给他,怪不得他.
枪花 - 3/11/2008 6:20:00 PM
那天的表现我怕回巴西都没有人敢要他.
skr0828 - 3/11/2008 9:40:00 PM
搞不懂这是为什么???
george.arsenal - 3/12/2008 8:47:00 AM
200W胖子,换个地方,他应该还能发挥点余热吧
神枪守望者 - 3/13/2008 1:22:00 AM
其实也有点同情他的,上个赛季还是雷打不动的主力,现在只能板凳座穿落差太大了,还记得上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吗?要不是老吉就输了.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7:00 AM
足球讲的是状态
37°2 - 3/16/2008 2:57: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3-12 8:47:00 发表
200W胖子,换个地方,他应该还能发挥点余热吧 |
现在这状态,谁要
37°2 - 3/18/2008 2:55:00 PM
吉尔伯托考虑夏天转会了
枪手风之子 - 3/18/2008 3:07:00 PM
目前这个状态,还不如用德尼尔森了
37°2 - 3/20/2008 4:09:00 PM
温格没那么大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