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在赢得高薪之前 得先赢得冠军
洛神葵 - 3/11/2008 12:19:00 PM
近来,西班牙媒体再次将阿森纳中场塞斯科-法布雷加斯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旧事重提,对于此事枪手主帅亚瑟尼-温格表示,西班牙小将首先要率领球队欧冠夺冠,之后得到一份俱乐部全新的合同。 周日英格兰媒体爆出,今年20岁的西班牙国脚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份新的和约,而这份合同也将使得酋长国王成为英超薪水最高的球员,但是温格拒绝对于此合同做出任何评价,称首先法布应该关注比赛本身。 “我想现在谈论合同还不适事宜,特别是在一位已经与俱乐部签署了长期合同的球员,我想获胜才是首要需要考虑的问题,无论是欧战还是国内联赛,”温格在接受《世界新闻》采访时表示。 法布如同年轻杰拉德 “塞斯科还是一个孩子,他还有很强的上升空间,剩下的需要他自己努力,”温格继续道。 “挡杰拉德20岁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比赛,和现在的塞斯科很像,” “我们希望法布雷加斯可以继续成长,蜕变成为一名全能的中场球员,就像你们在周三看到同米兰的比赛中,他可以防守同样可以用进攻砍倒对手,” “下一步究竟有什么样的决定取决于他的表现!”
henry神 - 3/11/2008 12:36:00 PM
是要用冠军来说明,你们配得上高薪
Pryce - 3/11/2008 12:37:00 PM
拿个冠军,要求加薪的底气也足一点
绯花 - 3/11/2008 12:44:00 PM
如果20岁就成为英超年薪最高的球员,对大家都不好
kkdowning - 3/11/2008 2:25:00 PM
提高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多练习巧射
BergkampLau - 3/11/2008 2:55:00 PM
这就不难怪为什么Flamini久久不肯续约了!
chino_ivixixix - 3/11/2008 3:07:00 PM
Yes! BOSS was right, too much money will effect the kid's concept. Let him try to prove himself and learn more things in the club first.
skr0828 - 3/11/2008 9:41:00 PM
可以可以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4:00 AM
好像我们现在有一个5万周薪的封顶制度 除了加拉和小法,其他人都要接受这个制度
he7may - 3/16/2008 12:24:00 AM
50k已经很多了,满足吧弗拉米尼,你很优秀我也不想你离开,但你确实比不上小法
旅隼 - 3/16/2008 1:31:00 AM
:default15: 不要问阿森纳能给你什么,先问你能给阿森纳什么
37°2 - 3/18/2008 2:56:00 PM
带来冠军再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在赢得高薪之前 得先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