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温格犯了错误
洛神葵 - 3/11/2008 12:21:00 PM
阿森纳在上周末跟维甘互交白卷,在英超联赛连平3场后,多踢一场的枪手仅领先曼联2分,阿森纳随时都有可能被红魔反超,在这个敏感时候,德国门将莱曼公开指责枪手主帅温格用人不对,德国人认为,即使在阿穆尼亚伤愈后,他仍然应该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在本赛季开始时,莱曼是阿森纳的首发门将,但是因为伤病和一连串的低级表现,莱曼的主力位置在几轮过后就被原来的二号门将阿穆尼亚抢走。 在1月份,阿穆尼亚因伤缺阵,莱曼终于夺回久违的首发位置,再次成为主力门将后,莱曼保持了稳定的发挥,德国人觉得自己理应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门将。然而,在上个月阿森纳2-2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温格再次让阿穆尼亚回到首发阵容,而莱曼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莱曼对温格这个决定感到十分不满,他指责温格的错误用人导致了枪手错过了全取三分的机会,他觉得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如果是他为阿森纳把守大门,那么枪手肯定不会失球。 “我认为上天曾给予温格作出正确决定的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把握住。”莱曼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发泄了温格弃用自己的不满之情。 这已经不是这位38岁的德国国门第一次炮轰主帅温格了,莱曼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日耳曼人此前曾表示,续约的问题等到夏季再说。而目前看来,如果莱曼在争冠的节骨眼上,继续不断发出质疑主帅温格的话语,他等来的将不太可能是一纸续约合同,而很有可能在夏季被温格清洗。
xlfour1 - 3/11/2008 12:29:00 PM
无言了...:default3:
henry神 - 3/11/2008 12:35:00 PM
最近的不胜给大叔发泄的机会了
Pryce - 3/11/2008 12:35:00 PM
他好烦啊!日!!!
绯花 - 3/11/2008 12:36:00 PM
莱大叔走人几乎板上钉钉了
st87114 - 3/11/2008 1:23:00 PM
“我认为上天曾给予温格作出正确决定的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把握住。” 莱曼大叔看过大话西游????
大炮→轰 - 3/11/2008 1:35:00 PM
现在错误不在任何人身上``需要的是一场联赛胜利找回信心啊~~
BergkampLau - 3/11/2008 1:49:00 PM
我也以为A24复出之后,Lehmann也会是球队的一号门将。
37°2 - 3/11/2008 2:17:00 PM
阿姆没气质
sd123kb - 3/11/2008 2:22:00 PM
毕竟旺热才是boss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34:00 PM
阿木最近的表现算是中规中距,但我还是喜欢莱曼,呵呵,没办法
xiali218319 - 3/11/2008 2:37:00 PM
平局好像和门将没什么关系吧~~~~~~~~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40: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3-11 14:37:00 发表 平局好像和门将没什么关系吧~~~~~~~~
莱曼的意思也许是有他的指挥,克利希不会犯下那个错误?或者是他能扑出那个点球?
逍遥的JOEY - 3/11/2008 2:43:00 PM
不管有么有关系 BOSS自己也说过如果场上的队员有状态 他不会去轻易变阵 阿木受伤那会大叔守的不错啊 照BOSS之前的思路 就算阿木复出也该大叔继续 可现实是立马就换阿木上了 这点我支持大叔
枪手风之子 - 3/11/2008 2:45:00 P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3-11 14:43:00 发表 不管有么有关系 BOSS自己也说过如果场上的队员有状态 他不会去轻易变阵 阿木受伤那会大叔守的不错啊 照BOSS之前的思路 就算阿木复出也该大叔继续 可现实是立马就换阿木上了 这点我支持大叔
因为莱曼夏天肯定走人了,这时候显然要稳住阿木
xiali218319 - 3/11/2008 3:04:00 PM
晕,要是他上,可能又会犯下低级失误 况且克里希的失误足以令他发狂,并且很可能有发生他和阿莫鲁索事件呢
枪花 - 3/11/2008 6:27:00 PM
这是第三次错过机会了,事不过三,我看今年很难了.
skr0828 - 3/11/2008 9:38:00 PM
搞笑老哦...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3:00 AM
唉 那嘴巴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温格犯了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