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拥趸 - 3/12/2008 12:26:00 PM
荷兰国家队3月26日将与奥地利进行友谊赛,主教练巴斯滕将阿森纳球员范佩西招入了荷兰队大名单。 范佩西本赛季一直饱受大腿伤病的困扰,由于范佩西是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是受的伤,如今伤势刚刚好转的他又被选入国家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此也表示了不满,并拒绝让其参加这场友谊比赛。
在爱德华多重伤缺阵的日子里,温格苦盼荷兰锋将范佩西的回归。英超联赛中,他们以2分领先曼联,不过多赛一场。更要命的是球队已经在联赛中三连平了,范佩西在和维冈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这是他自从1月9日以来的首次出场,赛季初,他在此前的11场比赛当中打进了7个进球,但后来因为膝盖和肌肉的问题一直休养。
其实温格拒绝巴斯滕召唤范佩西实属无奈,沃尔科特虽然偶有上佳表现,但就像英格兰U21教头皮尔斯说的那样,沃尔科特还需3个赛季的打磨才能完全适应顶级联赛,本特纳的类型则与阿德巴约过于类似。在如今的阿森纳阵中,伤愈复出的范佩西是是阿德巴约最好的搭档。而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范佩西无疑还不能完全适应高对抗的比赛,更不要提面临国家队、英超联赛、冠军联赛三线作战。连续三轮都是平局,枪手本来就受困双线作战,而未来两周都能够专注联赛则对于温格的球队极为有利,教授也想用这个时间来完成对范佩西的打磨。
范佩西上轮虽然替补上阵表现一般,但还是能大大化解阿德巴约的进球重任。恢复后范佩西曾对球队充满信心:“赛季开始时,我怀着很大的抱负,我的斗志非常高昂,现在也是一样。我错过了很多比赛,我现在需要向前看,与大家一起完成这完美的赛季。”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两个任务,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范佩西表示了极大的乐观,他表示:“复出让我很开心,也很乐观,我坚信球队能够赢得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
对于阿森纳来说,能否夺得赢得英超桂冠,最关键的战役无疑是接下来的三场重量级较量,范佩西希望在三场重量级较量中为阿森纳做出贡献。“还有一些重要比赛,客场对曼联、主场对利物浦、还有切尔西,我们需要赢得所有的比赛,这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现在范佩西面临的问题还不止联赛的三场硬仗,作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一旦伤愈复出,并且在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巴斯滕无疑会与温格再次争抢这位荷兰左脚将。
防止暴力注册 - 3/12/2008 12:55:00 PM
你大爷的..荷兰这么缺人?
伤了这么久居然还把RVP招进去...:default20:
pires84917 - 3/12/2008 2:11:00 PM
找找比赛的感觉也不是坏事,支持!
阿仙奴拥趸 - 3/12/2008 3:22:00 PM
LS!杜杜現在又這樣了,要是V11又讓他給整傷了咋辦?V11讓他們弄傷了,休养了幾個月,好不容易才回到隊裏,教授還没舍得正式用過,奶奶的你範巴斯騰就拿去用了,還不是打什麽重要的比賽,狗屁友誼賽而已,我草!範巴斯滕真是惡心!
逍遥的JOEY - 3/12/2008 4:41:00 PM
:default6: 范巴斯滕不是不做国家对主教练去阿贾克斯了吗
杜加里 - 3/12/2008 4:59:00 PM
我晕,不用自己掏钱养,果然一点都不心疼
杜加里 - 3/12/2008 5:00:00 PM
5#的和我是同道中人啊
Pryce - 3/12/2008 6:20:00 PM
在场上找找比赛节奏就好,不过不要太用力了:tuzki3:
BergkampLau - 3/12/2008 9:00:00 PM
Robben受伤了,Van Persie不用太尽力,这个鸟教练,只能当好球员,当不好教练的!
denz7 - 3/13/2008 2:35:00 AM
要是不受伤的话也不为是一个好的事情,找回比赛的感觉
Florencia - 3/13/2008 8:55:00 AM
怒了~ 有完没完啊?!:default14: 要再受伤我都想砍人了……
george.arsenal - 3/13/2008 9:13:00 AM
去找找比赛感觉也好,踢槽哥队除外
kkdowning - 3/13/2008 10:16:00 AM
3月底的友谊赛,联赛我们已经打完车子了,11也应该完全恢复了,问题不大
而且我相信boss和巴斯滕会沟通的
单就巴斯滕本人来说也会慎重使用佩西的,欧洲杯开战在即,谁不要小心点呢
henry神 - 3/13/2008 1:12:00 PM
上15分钟找找感觉就好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3/2008 6:27:00 PM
出个场...漏个脸....招下手..下场:default5: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8:31:00 PM
Wenger and Van Basten on crash course over Gunner Van Persie
Last updated at 11:34am on 12th March 2008
Comments
Holland boss Marco van Basten has put himself on collision course with Arsenal's French boss Arsene Wenger by naming Robin van Persie in his Holland squad for the friendly with Austria on 26 March.
Van Persie, Arsenal's top scorer last season, has only just returned from a long-standing thigh injury picked up on international duty and Wenger will be reluctant to risk him in a non-competitive match.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32008&in_page_id=1779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8:32:00 PM
哪位同志幫忙翻譯一下啊?
xlfour1 - 3/13/2008 10:03:00 PM
我是严重不满...
静静爱我 - 3/13/2008 10:14:00 PM
教授對範巴斯騰安排V11打友誼賽不滿~~翻译完毕!!
阿仙奴拥趸 - 3/13/2008 10:19:00 PM
呵呵,樓主的兄弟,我不是懶惰,是只看懂皮毛,文化有限啊!
大概意思好象是:荷蘭隊主教練範巴斯騰,將剛剛傷愈複出的範佩西列入3月26日VS奧地利友誼賽陣容名單,槍手主教練溫格對範巴斯騰的征召不太滿意。
37°2 - 3/13/2008 11:01:00 PM
不要啊
htom - 3/15/2008 3:38:00 PM
@ 6F
那是在欧洲杯之后才去ajax,
ps. 你的头像上的女孩名字叫什么?
阿仙奴拥趸 - 3/15/2008 5:35:00 PM
現在我廠的賽程是前所未有的恐怖,兩線賽事非常的緊迫,稍有半點差錯後果的嚴重性可想而知,範巴斯騰在這個時候讓V11回國打無關緊要的友誼賽,不是右腦進水,就是左腦進屎。
枪花 - 3/15/2008 7:47:00 PM
要知道下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马维亚克可是V11的死敌. 到时候小范的苦日子就来了.
BergkampLau - 3/15/2008 10:57:00 PM
Very very very BS Van Basten!!!
zjmryq - 3/15/2008 11:27:00 PM
恢复状态 就不用捞烦国家队了
阿仙奴拥趸 - 3/15/2008 11:28: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3-15 19:47:00 发表
要知道下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马维亚克可是V11的死敌. 到时候小范的苦日子就来了. |
國家隊主教練算老幾,又不是俱樂部主教練,國家隊而已,一點關系都沒有,周薪是俱樂部支的,身價是俱部隊定的,主要在俱樂部過得開心,一個國家隊的主教練能起到什麽作用?我不聽你國家隊的,你能咋地?何來什麽苦日子?高興都來不及呢。
he7may - 3/16/2008 12:07:00 AM
rvp现在的角色很很重要,绝对不能乱使用!友谊赛有个鸟用啊。支持教授!!:default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