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ansFC]AC米兰阿森纳会在夏季有两笔转会?
xiali218319 - 3/12/2008 1:22:00 PM
翻译:xiali218319(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by Alex Wolstenholme 据报道称AC米兰已步尤文图斯的后尘共同关注弗拉米尼与枪手合同的谈判对话,并正准备为24岁的中场大将提供一份年薪200万英镑的合同(大概等于4万英镑/周左右)。 而他的到来显然说明了古尔库夫在圣西罗时日无多。而“小齐达内”一直被温格铭记于心,但古尔库夫的表现在意甲没有起到预期的作用。 法甲马赛一直希望能够将21岁的新秀带回法国,其体育总监何塞.阿尼格确认:“无可否认,古尔库夫确实在我们的转会名单上。” 原文链接: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2111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ires84917 - 3/12/2008 2:11:00 PM
4w英镑....很傻,很天真!
johnchen01 - 3/12/2008 5:21:00 PM
怎麽可能阿?開玩笑
Pryce - 3/12/2008 6:18:00 PM
小样的AC,以为自己有多牛。除非F16脑进水了,否则不会放弃更大的合同和主力位置,离开我厂,跑去AC给咔咔和批而罗擦P股
xiali218319 - 3/12/2008 7:32:00 PM
大概相当于300万欧元左右吧,我傻子才会接受呢,况且我厂给开的价格比这高,我想现在还是周薪的问题,俱乐部同意5万或5.5 万,但马修希望再高些,如果续约的话我想最高也就6万了。
BergkampLau - 3/12/2008 8:57:00 PM
SB新闻,在Arsenal是首发,AC后备,SB都知道答案了! 4W英磅,他根本不放在眼里,可怜的AC....
george.arsenal - 3/13/2008 9:11:00 AM
做梦去吧
無敵槍手 - 3/13/2008 3:19:00 PM
什么跟什么,F16不是说准备续签了吗?
kkdowning - 3/13/2008 6:02:00 PM
5.5W 周薪在欧洲球员里虽然不算特别高,但也算高了 16,赶紧签了吧 这年头,体力劳动肯定比脑力劳动拿得少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8:00 AM
做梦
1
查看完整版本: [FansFC]AC米兰阿森纳会在夏季有两笔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