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4/2008 1:30:00 AM
去年冬季,沃特福德边锋阿什利-杨以9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阿斯顿维拉。如今,英格兰U-21边锋已经成为马丁-奥尼尔麾下的主力战将,然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什利-杨袒露自己是名不折不扣的阿森纳球迷,不过他目前只想着效忠维拉。
“
我已经记不得自己所买的第一件球衣了,但毫无疑问那是一件阿森纳队服,因为我拥有阿森纳上市过的任何一款球衣。”阿什利-杨在接受《星期日信使报(Sunday Mercury)》采访时透露到。
“这些球衣都还在我的房内,我还在每件球衣背后都印上了(伊恩)赖特的名字。”维拉边锋继续说道,“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踢的是中锋,因为我支持阿森纳,所以当时我的偶像自然是伊恩-赖特。”
“我一直都试图去模仿他。效力沃特福德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当时我们和阿森纳在训练场进行比赛,一线队也来了,所以我有机会遇见了他。不久前我还在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期间见到了他,并且和他有过交谈。”
阿什利-杨早在效力沃特福德时就吸引到了温格的注意,教授也多次承认很欣赏这位英格兰U-21边锋,但鉴于当时阿森纳在这一位置上并不缺人,温格并未尝试将其罗致帐下。如今阿什利-杨大方地透露出了自己是个忠实枪迷,不过维拉球迷不用因此担心失去这匹快马,杨已经明确表态自己将效忠维拉。
“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维拉的发展上,我的合同还剩下很多年,我是名忠心的维拉队员,我在这里很开心。”阿什利-杨最后说道,“希望马丁-奥尼尔能够在这里执教很长时间,这样我也可以从他身上学到更多。”
http://icbirmingham.icnetwork.co.uk/sundaymercury/sport/tm_headline=gabby-pace-is-still-too-much-for-pal-young%26method=full%26objectid=20598712%26siteid=50002-name_page.html
鹤舞白沙 - 3/14/2008 1:39:00 AM
是边锋就来吧
4ever_gunners - 3/14/2008 6:45:00 AM
教法不错,速度一流
就一剑 - 3/14/2008 8:19:00 AM
boss你就勉为其难吧:default4:
george.arsenal - 3/14/2008 8:30:00 AM
合同还剩一年或者结束的时候就乖乖的过来吧,教授不会拒你于千里之外的
pires84917 - 3/14/2008 8:33:00 AM
教法不错,但是没啥灵气....
無敵槍手 - 3/14/2008 10:48:00 AM
确实不错的,比列农还有前途,再锻炼锻炼,过两年给你机会
xiali218319 - 3/14/2008 12:03:00 PM
购买能力难度大,而且教授从来不买别人在英超买过的,也很少进行内部买卖。我想夏天卡佩尔和本阿尔法是重点了
绯花 - 3/14/2008 12:39:00 PM
可能性不大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4:11:00 PM
继迪福和里查兹后又一人
静静爱我 - 3/14/2008 4:22:00 PM
年纪太大了
阿仙奴拥趸 - 3/14/2008 7:05:00 PM
不要,前面有“阿什利”三個字的都不要。
枪花 - 3/14/2008 9:32:00 PM
不错的选择,1500W以下可以接受
BergkampLau - 3/14/2008 9:51:00 PM
12L的情结很重: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