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里皮看好阿森纳问鼎欧冠
4ever_gunners - 3/14/2008 10:48:00 AM
[每日邮报]里皮看好阿森纳问鼎欧冠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世界杯冠军教练马塞洛.里皮相信英超的4强都有可能会问鼎欧冠,但是他更加看好阿森纳。 在今天的1/4决赛的抽签仪式上,阿森纳会是4支英超劲旅中的一支。 曾带领尤文图斯赢得欧冠的里皮说:”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是很强的球队,但目前看来,阿森纳是全欧洲最具观赏性的球队。“ “他们能很好的控制皮球并且驾驭比赛,他们体现的是速度和技术的结合。” “曼联踢的球也不错,弗格森是那种可以复兴整个球队的教练。每4、5年他都能调教出一支顶尖的球队。“ ”英超4强里的任何一个都有可能会问鼎欧冠,但目前看来,我最喜欢并看好阿森纳。“ "质疑阿森纳的人,你们都tmd给我听好了!”(译者自编) -------------------------------------------------------------------------------------------------------- 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star.co.uk/latestsport/view/32122/Lippi-tips-Gunners-for-Euro-glory/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静静爱我 - 3/14/2008 11:30:00 AM
人员齐整、身体状态好的时候,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xiali218319 - 3/14/2008 11:59:00 AM
LS的签名是谁啊,挺漂亮的
xiali218319 - 3/14/2008 12:00:00 PM
抽完签再说吧,感觉和前年欧冠有些相似,看来抽巴萨的面大
kkdowning - 3/14/2008 12:46:00 PM
承老狐狸您老吉言
Reyes。 - 3/14/2008 12:51:00 PM
哦也!加油!!
绯花 - 3/14/2008 1:23:00 PM
原帖由 xiali218319 于 2008-3-14 11:59:00 发表 LS的签名是谁啊,挺漂亮的
大嘴美女
逍遥的JOEY - 3/14/2008 1:41:00 PM
老狐狸说话看好我们 哈哈 果然老狐狸 一眼就被他看出来了 :monkey2:
37°2 - 3/14/2008 2:05:00 PM
:green4: :green4: 楼上的mm不是马甲吧
静静爱我 - 3/14/2008 2:08:00 PM
9楼的mm自曝吧:tuzki27:
逍遥的JOEY - 3/14/2008 2:53:00 PM
:default1: 都是狼啊
37°2 - 3/14/2008 3:30:00 PM
你也一样
xiali218319 - 3/14/2008 4:18: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3-14 14:08:00 发表 9楼的mm自曝吧:tuzki27:  
有可能是卡卡西的厚嘴唇,或大刨牙阿~~~~~~~~~
静静爱我 - 3/14/2008 4:25:00 PM
ls这样的人生观是不行的:tuzki19: ,有适当的yy,这个世界才会充满希望:tuzki6:
4ever_gunners - 3/14/2008 4:32:00 PM
我用人品担保,9楼不是我
xiali218319 - 3/14/2008 4:3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3-14 16:32:00 发表 我用人品担保,9楼不是我
是不是你,没关系了,未成年人应受到保护。
4ever_gunners - 3/14/2008 4:44: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3/14/2008 4:44:00 PM
真的不是我
静静爱我 - 3/14/2008 4:45:00 PM
欲盖弥彰:tuzki47:
TiTus_Bramble - 3/14/2008 5:21:00 PM
It really isn't me. This jacket is mine but not the 9L one...can't type chinese now
TiTus_Bramble - 3/14/2008 5:27:00 PM
Hei hei hei. Is it me or is it not?hoho hoho hoho
静静爱我 - 3/14/2008 5:50:00 PM
你装个头啊
TiTus_Bramble - 3/14/2008 6:04:00 PM
I am innocent
TiTus_Bramble - 3/14/2008 6:04:00 PM
I am innocent
Joyce - 3/14/2008 8:45:00 PM
还好不是贝利出来讲话
TiTus_Bramble - 3/14/2008 9:19:00 PM
ls shuo de hao
BergkampLau - 3/14/2008 9:20:00 PM
他肯定是赛前看好AC,现在我们淘汰了AC,自然追捧我们了!
4ever_gunners - 3/15/2008 8:02:00 AM
md,抽到利物浦了,不知道他怎么想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里皮看好阿森纳问鼎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