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在温格的带领下 球队可以赢得冠军
37°2 - 3/14/2008 1:52:00 PM
赫莱布坚信枪手的08级更加强大和有经验,是他们夺取冠军杯的时候了。 06年阿森纳虽然打进了欧冠决赛,但他们在巴黎被巴塞罗那逆转,痛失冠军杯,当时巴萨的英雄贝莱蒂还转会到了他们的伦敦死敌切尔西。 赫莱布说:“今年我们的机会很好。我们比上一次打进决赛的那支球队要强大。即使我们球队很年轻,但我们集体的经验很丰富。” 赫莱布在欧足联的欧冠杂志上说:“以我们的阵容,再加上领导我们的主教练,我们绝对可以赢得任何冠军。”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33368&in_page_id=1779&ito=newsnow
静静爱我 - 3/14/2008 1:56:00 PM
这套整容,只能争取其中一个冠军,双冠难度太大了:tuzki1:
逍遥的JOEY - 3/14/2008 2:55:00 PM
37 这张图放的很有水平:monkey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00:00 PM
如果温格丢掉今年联赛冠军,温格可以自杀了,自己下不了手的话,麻烦通知我,我可以代劳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06:00 PM
冬季为甚么不买? 有决心,夏天为什么不买?TMD 吾0爹吾吊的,买modric也是
静静爱我 - 3/14/2008 4:12:00 PM
我不希望以后我们像AC一样,被人称作嚎门:tuzki1: 这么单薄的阵容,想大小通吃,就只能靠yy:tuzki54: 了
37°2 - 3/15/2008 12:14:00 PM
双冠不要想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在温格的带领下 球队可以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