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4/2008 1:59:00 PM
阿森纳将在英国时间12点后不久知道他们的1/4决赛对手。4支英超球队挺进八强意味着他们有43%几率碰到本国球队。当然意大利、西班牙、德国、土耳其的对手都是有可能的。
温格表示他已经为任何可能的对手做好了准备。他们将有不超过3星期的时间来为第一回合做准备——这不是件轻松事,特别是如果阿森纳抽到费内巴切的话。
温格说:“我们很快就知道会和哪支球队比赛,不要忘了可能是英格兰,也可能是土耳其。如果是英格兰,我们不需要长途跋涉,因为我们总是呆在一家旅馆。
如果是土耳其,特别是抽签结果的公布和第一场比赛的间隔很短,我们就要快速组织了。我们的球探部门也时刻准备着,因为你必须快速做出回应。”
“我经常参与组织和球探工作,基本上讲,那是我的部门,但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我一起工作很长时间了。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我非常信任他们的工作。”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8923&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Why+we+will+need+a+rapid+response+to+the+draw
静静爱我 - 3/14/2008 2:07:00 PM
8萨8萨8萨8萨8萨8萨………………
37°2 - 3/14/2008 3:31:00 PM
罗马罗马
andypizzafox - 3/14/2008 3:32:00 PM
LIV LIV LIV LIV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4/2008 3:40:00 PM
罗马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4:00:00 PM
最好是欧洲球队,本土球会审美疲劳了,也不要是土耳其人,很危险,德国人意大利人西班牙人就随意了
xiali218319 - 3/14/2008 4:15:00 PM
沙尔克,沙尔克,0404
xiali218319 - 3/14/2008 4:21:00 PM
今晚抽签时间是北京时间多少
kkdowning - 3/14/2008 5:03:00 PM
8点开始,估计9点钟有结果
没直播就看新闻了
chino_ivixixix - 3/14/2008 5:15:00 PM
Roma, Roma, Roma.... I wish we can face Roma!
And we kill the Italian again!!!
Hey Hey Hey! Gunners >>> WINNER
猫王Φ.Φ - 3/14/2008 5:15:00 PM
国内游怎能跟国外游来得好玩呢,支持国外游,哪里都行,最好罗马
LOVE阿仙奴 - 3/14/2008 6:20:00 PM
希望抽到非英超球队,更希望是罗马.到决赛再杀"巴菜".:default5: :default5:
Forward - 3/14/2008 9:35:00 PM
现在还没回应
BergkampLau - 3/14/2008 9:40:00 PM
果然验证了Wenger的想法,BOSS应该挺高兴!
xiali218319 - 3/14/2008 10:04:00 PM
Semi-Finals:
Arsenal or Liverpool v Fenerbahce or Chelsea
Schalke or Barcelona v Roma or Manchester United
相比较,还是我们这面好打些
而且还有就是,头一回合在主场作战的球队比较有优势,而不是客场
枪手风之子 - 3/14/2008 10:19:00 PM
我们不会有回应的,我们无法回应,就这么点能用的人,打法也就是这一套东西,利物浦阵容深度足够,也不想什么联赛冠军了,轮换搞起来,充足的体力彻底的防守反击估计就是他们的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