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5/2008 3:18:00 PM
阿森纳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利物浦,比较巧合的是,在双方两回合比赛中间,阿森纳需要在英超联赛主场迎战利物浦,这意味着枪手和红军将在一周的事件内连续交手3次,阿德巴约表示,他决心一周连续3次击败利物浦,锁定英超和冠军联赛荣誉。
在抽签结束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放言他们将会淘汰利物浦并且一路登上欧洲之颠。阿森纳与利物浦两回合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4月1日或2日及4月8日或9日进行,而在中间的4月5日,利物浦需要在英超联赛中作客酋长球场,双方将会在一周内展开三场激战。
阿德巴约对淘汰利物浦充满信心,多哥人说:“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够取得全部三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告诉自己,本赛季是阿森纳赢得冠军联赛和英超联赛冠军的时候了。”
如果阿森纳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淘汰利物浦,那么在半决赛,枪手将遭遇切尔西和费内巴切之间的胜者,如果阿森纳闯进决赛,那么他们有可能遇上曼联,这意味着阿森纳有机会一路踩着英超死敌登上欧洲之颠。
在英超联赛,目前多踢一场的阿森纳领先曼联2分,枪手还需要与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这样的强劲对手交锋,四强间的直接对话将决定阿森纳能否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37°2 - 3/15/2008 3:19:00 PM
不要最后都得不偿失
以我们的板凳可以赢得双冠,天理不容啊
不是我悲观
而是我现实
红色重炮 - 3/15/2008 3:27:00 PM
完了,阿德说话了,RP没了,晋级没希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5/2008 3:53:00 PM
欧冠是次要的,联赛冠军一定要拿,关键是,千万别退役啊:tuzki9:
goodbyemylove - 3/15/2008 4:21:00 PM
多进球比多说话重要!!!
逍遥的JOEY - 3/15/2008 5:43:00 PM
AD 你就学不会低调点啊 这种话放更衣室说说就好了:default23:
Pires_7 - 3/15/2008 6:13:00 PM
我等那句不夺冠就退役是否会被激活: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3/15/2008 7:05:00 PM
三杀的可能性太小了,第一场我很有信心,因为拉法肯定会让托雷斯收发,图雷加拉就好这口,至于后面两场,拉法吃了亏,要是派克劳齐出来,那就比较讨厌了
枪花 - 3/15/2008 7:42:00 PM
打红军信心还是有的.
BergkampLau - 3/15/2008 11:19:00 PM
欧冠的偶然性太大,联赛不容有失,我们的板凳啊!!BOSS!!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12:06:00 AM
克劳奇!杰拉德!卡拉格!还有傻库! 前三人发挥出色对他们有帮助 后面那个发挥出色对我们有帮助
pires84917 - 3/16/2008 1:01:00 AM
红军怕的就是高老.....和那个澳大利亚人!
防止暴力注册 - 3/16/2008 1:02:00 AM
8哥不会就这么退役了吧
永遠の14號 - 3/16/2008 1:12:00 AM
某它好去準備退役縯講稿嘞
xlfour1 - 3/16/2008 2:12:00 AM
话说得太早了...
上海Edison - 3/16/2008 2:22:00 AM
退役吧 去电视台当个嘉宾什么的 挺适合你
xlfour1 - 3/16/2008 3:23:00 AM
你可以改名叫大嘴德了...
hpk123 - 3/16/2008 2:44:00 PM
:green14: :green14: :green14: 反正一定要那个啥杯的才像样,
goodbyemylove - 3/16/2008 4:02:00 PM
少说点话,来点实在的.
BergkampLau - 3/16/2008 11:34:00 PM
TMD,昨天就踢了三十分钟的球,其余的时间不知所踪!
37°2 - 3/18/2008 3:00:00 PM
就2平1胜好了
欧冠主场0-0 客场1-1
联赛主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