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3/15/2008 9:38:00 PM
翻译:Edison(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马修.弗拉米尼告诫他的队友们,他们已经无法在这场联赛榜首的竞争中再丢任何分数了。
阿森纳仅仅领先第二位曼联2分,而曼联还少赛一场。相信近况惨烈的德比郡将无法阻止他们杀回榜首。
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来米堡,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他们已经3连平了。
弗拉米尼本人正在与阿森纳谈论续约的事宜。他说:“现在我们不能再丢掉任何分数了。”
“我们必须赢下所有的比赛,特别是在目前榜首竞争激烈的情况下。”
“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更加专心。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我觉得没必要对于上一场比赛耿耿于怀。”
“只要能够从以前吸取教训。我们需要向前看,找出之前的错误,继续前进。”
原文:
http://arsenal-mania.com/?page=articles&article=3105196&from=rss&title=
無敵槍手 - 3/15/2008 9:51:00 PM
把合同签了,让大家放心,自然就有好心态踢球了,要赢场球还不容易
村村都有丈母娘 - 3/15/2008 10:09:00 PM
是啊,再丢就什么都没了,可从目前形势看来对我们很不利。。。
BergkampLau - 3/15/2008 10:46:00 PM
曼鼠和Chelsea也是少打一场,我们必需小心,真的没有再丢分的理由了!
LS的是“色即是空2”?
michaelluofang - 3/16/2008 12:07:00 AM
如果弗拉米尼说的是 我们不能再跟俱乐部扯皮薪水了 我认为现在更能鼓舞士气
xlfour1 - 3/16/2008 3:24:00 AM
我们又丢分数了。。。
henry神 - 3/16/2008 3:25:00 AM
又丢了,奶奶的
pires84917 - 3/16/2008 3:36:00 AM
嗯,抢了一分,干得好!
htom - 3/16/2008 9:40:00 AM
LS的绝!
BergkampLau - 3/17/2008 8:39:00 PM
TMD,四连平,丢了八分,这是在争冠吗?????